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珠超装备介绍

2021-12-21编辑:天明

装备分为了上装、下装、护手、腿部、饰物和Z魂。

在装备栏当中,按Y键可以显示人物的属性菱形图,使用右摇杆可以转动人物,摁下右摇杆可以缩放镜头,点击A键可以选择更换装备。

装备也有适用种族、性别的问题。点击一件装备,在该装备的详细属性顶部就会出现一排头像,根据种族的Q版头像来判断哪些种族能够使用该装备(也会存在全种族的装备)。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longzhuchao.html' target='_blank' title='龙珠超'><u>龙珠超</u></a>装备介绍

上装、下装、护手和腿部,这些属于防具,都能够对人物的六项属性加以提升。在装备的属性表中,它会显示出六项属性的变改情况,玩家可以根据这个变改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

每件装备属性的下方都会有这件装备的瞄准,它会简单描述这件装备的来历,但并非是穿配建议,所以玩家可以选择忽略。

饰物虽然不会改变人物的属性,但是饰物的作用非常显著,譬如是力量眼镜,它能够搜寻出战场当中的物品(消耗品为主),它也能够搜寻出敌人并锁定他们。饰品也并非只有战力眼镜,它还会有龙珠战士的物件,而且还能够使用,譬如是亚麻茶的剑。

装备(防具加饰品)也有等级之分,分为1级星、2级星、3级星、4级星、5级星,星星级数越高,装备的价值就越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