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巅峰赛季开荒教程

2021-12-20编辑:天明

随着近期鏖战本的报名开启,特地为各位主公准备了这份攻略。巅峰赛季的开启,无数主公前往新赛季战场,快速组建军团阵容扩张势力。由于巅峰赛季更新诸多全新玩法,不少主公在前期发展阶段遇到难题。

存够高红紫卡、蓝卡

开荒期最大的战力限制便是武技点来源,一整套满级全S配置队伍,需要消耗95220武技点,即使只计算觉醒需求(自带满级),也需要31740武技点才能觉醒三名武将。

所以新赛季的开荒工作需在上一个赛季就着手准备,除了预留珠玉抽赛季卡包外,最重要的便是将武将卡库塞满,历时4个赛季后的主公,大多数技能已经解锁并研究,紫卡已经不会有太高的消耗量,完全可以存下许多高红紫卡(武将卡进阶不计入卡库上限,但分解时会根据红度获得武技点)进行分解。如果有额外的珠玉,可以在荣耀系统中用玉或荣耀点直接购买技能点。

​​​​​​​开荒流程

抽取赛季卡包,完成基本名望任务,获取一定铜币后分解武将获取武技点(大佬可直接珠玉分解),上阵开荒武将点满技能(随时重置),开荒优先石料地,7本开兵营,8本满编主力。这里主公们可以记住一句口诀:速升三,屯田五,自然增长六,爆仓七,屯田八。

速升三:开局4次战役拿4万石料,优先升级到3级主城,上阵两个主力武将+马铁。

屯田五:拿下四级地后,利用屯田快速获取资源量,快速升至5本。

爆仓七:第二利用赛季任务获取的大量石料,配合屯田资源量进行爆仓升级7本。

屯田八:7本后直开5级兵营,资源满仓时打下目前最高等级野地(石料优先)进行屯田,爆仓升八本。

巅峰赛季开荒队伍推荐

直观提升开荒效率的方式便是上阵优质队伍,开荒战损地、成型速度快、后期可投入PVP的队伍是最优选择,目前最常用的便是黄天队、飞狗队、核弹队(核弹孙策)。

黄天队

黄天队开荒效率最佳,后期也可直接投入PVP使用,但在觉醒前强度稍弱。黄天目前的可用配置非常多,只需要将筛金更换为其他通用减伤技能即可。

飞狗队

飞狗队门槛最低,开荒效率适中;张飞势破+抬棺属于最优输出配置,荀彧可选计略百出、通智令昏或严阵以待、固本培元、厚德载物,主公可选合聚群雄、坚如磐石、趋利避害。

核弹孙策

核弹孙策对于9级野地前的守军都拥有不错的斩杀效率,但站位时需让孙策承担一定伤害,利用励军补足续航。同时根据守军类型更换画地/空城计,另一技能可选趋利避害或其他治疗技能。

以上就是巅峰赛季开荒攻略的全部内容,相信在学府大神的鼎力帮助下,各位主公定能轻松迎战全新赛季,快速战胜各等级野地守军。主公们在新赛季征战的过程中,还有哪些关于玩法内容方面的问题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