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类似黑洞大作战的游戏有哪些 黑洞大作战怎么玩

2021-04-23编辑:裆礼

黑洞大作战最近很多玩家都在玩,非常魔性,除了黑洞大作战还有哪些魔性游戏呢,类似黑洞大作战的游戏有哪些呢?

1、Hurricane.io

类似黑洞大作战的游戏

这款游戏非常有创意,在开局的时候,我们只是一团不起眼的云,你的目标是成长为超级飓风,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吸取地球上的能量,还要面临来自世界各地的强大竞争者,他们无时无刻想要吞食你。你的能量来源是空气中或海面上的水和热能,去猎杀比你小规模的飓风会使你迅速的成长。这款游戏非常突出的一点是无论有网或者没网都可以玩,有网络的时候可以玩多人联机,没有网络的时候可以玩生存模式

2、pobg.io

类似黑洞大作战的游戏

这是一款像素风格的游戏,一局游戏也就一两分钟,我们要做的就是生存下去,击败其他的生存者,游戏里有不少大逃杀的玩法,想办法生存到最后才是王道

3、圈城大作战

类似黑洞大作战的游戏

这是一款卡通画风的游戏,游戏里有超过30个精美的角色,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占领更多的领地,圈城大作战有四种操作方式和在线PVP模式,让你在这个夏尽情释放你的激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