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食物语:新皮肤审美不在线 画师要背锅

2021-04-21编辑:裆礼

食物语自从出了圣品系统后就一直被一些玩家们抵制氪金,流水曾经一度非常低迷。最近食物语又推出了一个限时预售皮肤的新玩法又一次引发了玩家们的热议。

这一次新活动里更新的新皮肤是风生水起的绘忆皮和宫保鸡丁的氪金皮,一个是拥有帅气人设的俞生,一个是忠心耿耿的宫保。这二者的新皮一经推出,怎么算都应该是该让玩家们为菜男人愉悦氪金的环节,但大家对此却普遍并不领情。

首先被玩家们否定的就是这次两个食魂新皮的美术表现。宫保鸡丁的瓷骨莲心被吐槽的最为严重,玩家们纷纷表示这个腰饰和胸口衣服的表现都很不符合宫保的人设,从英气变成了弱气。而这个微微隆起的胸部更让人有种“老公变老婆”的奇妙即视感,实在是让人接受无能。

而俞生的绘忆皮也并没有好到哪去,主要的原因就是绘忆皮没有抓住俞生人设的神韵。明明一些浪花和红瞳这些代表性元素都有所体现,但组合在一起后,这个绘忆皮肤的脸却有种完全不是俞生的感觉。等这个皮上线后,有玩家晒出了绘忆皮的战损图,双膝下跪的设计更让玩家反感,因为很难想到这个一族殿下的角色会做出如此ooc的举动来。

而这次活动之所以被玩家们指责,还在于它的逼氪程度。绘忆128的价位已经是很久以前确立的了,一直有玩家提出绘忆质量要和价位匹配,这次的俞生皮显然没做到。而宫保皮则是走了新的逼氪途径,预购礼包虽然可以便宜买入,但折算下来也要74r,和质量格格不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