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还在拿凯打边路?打野凯皇才是王道!

2021-04-12编辑:未见青山老

凯这个英雄在峡谷里的热度是很高的,深受玩家们的喜爱,玩家们称其为“凯爹”,但是这个英雄在高端局的出场率和胜率却不是很高。

这是由于大部分的玩家都是用凯走边路,这让很吃经济的凯打不出优势,由于机动性不好,又不能快速支援,导致发育周期长,打不出伤害,所以打野凯是个不错的推荐。

装备推荐:

打野凯出装只需要做一件肉就好了,因为他不需要前排抗伤,出装顺序:红刀、小鞋、陨星、韧性鞋、黑切、反伤刺甲、宗师之力、无尽战刃。最后一件看情况,如果对面不是很肉可以考虑补破军,如果有肉可以出碎星锤。

玩法推荐:

打野凯开局推荐红开,学二技能,因为凯有被动加成,然后看情况抢河道蟹,尽量保证自己能全身而退,有了大招的凯就产生了质变,就可以选择抓人了,尽量后手入场,因为打野凯没有什么追击技能,然后如果没有什么机会,就赶紧控龙,近两个赛季由于龙buff的增强,所以龙是很关键的。凯是吃经济的,一定要把自己当成野核打,需要保证自己的发育。

熬到中期就是凯的发力点了,这时候就可以配合辅助打越塔了,只要抓住机会秒掉敌方后排,就很简单,这时候的凯只要看到敌方c位就无脑开大冲就完了。

打野凯切记不要拖长游戏时间,不要等双方经济差不多了,这时候就是凯的软皮期了,因为本身没有多少甲加上对面伤害起来了,没带闪现的凯很容易在切脆皮的路上蒸发。

总结:

不管怎么说,打野凯还是给凯挖掘出了新的套路,起码不会像上单凯一样那么冷门。

你们觉得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