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精灵究极进化伤害计算公式指南

2021-03-31编辑:jackey

伤害计算公式:

伤害值= 攻击力x 技能浮动系数x 【(50% + 暴伤%)+ 250%<如果触发强击>】 x(1+伤害加成系数)x(1+元素伤害加成系数)

4.辐射保底箱:目前R6/R7/R8/R9均有装备保底箱。每击败一次boss会得到一个保底箱徽章,每75个徽章可以开一次保底箱。保底箱只会出金/神话装备,其中开出神话装备的概率为10%; 注意R8有两种保底箱,一种只有R8坦装(至高系列),另一种只有R8输出装(至高-D系列);R9的套装保底箱需要分解相同类别的套装进行兑换,具体兑换比例为3:1。

5. 防御属性的触发顺序:当受到攻击时,所有防御属性的触发顺序依次为

反射→吸收→闪避→格挡→伤害减免。

6. 防御属性的上限:游戏中,减伤/闪避/吸收/反射的上限为70%,格挡的上限可以达到100%。

7.格挡/减伤的叠加计算:游戏中,减伤和格挡的效果可以叠加,当格挡触发且减伤面板数值不为0时,最终伤害免疫的百分比为

50%(格挡所减免伤害)+(1/2)x减伤(面板中的减伤数值)

例子:100%格挡 + 40%减伤 → 真实减伤 = 50% + (1/2)x40% = 70%.

8.防御宠物的触发条件:标有“受击时触发”的宠物,必须在被真实造成伤害时才会有几率触发,因此当攻击被闪避/吸收/反弹时,防御宠物不会被触发;同时,宠物的攻击也同样不会触发受击类宠物。

9.装置/宠物的升级:金色装置和宠物满级为10级,每次升级需要的相应金色材料数量为:1~6级— 1个;7~8级—2个;9~10级—4个。升至满级一共需要18个金色材料。

10.坐骑:坐骑的TS不随着阶数的变化而变化;金色坐骑升级分别需要500/1000/1500/2000合金材料(共5000材料),神话坐骑升级分别需要1000/2000/3000/4000/6000/8000(共24000材料)。

11.工会战/竞技场:需要注意的有两点:①胜利结算时物品的掉落数量跟对手强度无关,只与加成和运气有关; ②5票不会比1票x5次获得的东西更多或更少,5票的结算奖励只是简单粗暴的1票奖励x5。

12.加成系统:当前的金币/物品/经验/捕捉加成为叠加算法,具体为:

地图中加成 = 1+地图难度加成 +工会加成 +使用道具buff加成 +每日加成 +芯片加成

加成道具无法叠加使用,如果使用同样类别的加成道具会覆盖已存在的加成道具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