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三国杀》自走棋中的单挑神将盘点

2021-03-26编辑:jackey

自走棋开局虽然是随机的,但却能为后期势力阵营打下基础,尤其是在连胜的情况下,经济会不断滚雪球,不论是购买武将还是升级,都会得心应手。《新三国杀》自走棋也将会以同样的形式展现,甚至一些基础武将能在开局创下后期阵营的走势,因此,选好武将对胜利很重要。

尤其是这些一星将,在没有任何协助加成的情况下,单打独斗相当强势。

朱然

朱然和高顺技能效果比较类似,同样是4点体力值,都是能够在原先伤害基础上有60%的概率伤害+1,但朱然发动技能的整体概率要比高顺大,因为朱然初始手牌就一张,只要遇到比自己手牌多的角色,就可以发动伤害加成。高顺却有体力值的限定,而且每发动一次,下一次的加伤概率就会减少。因此,遇到高顺和朱然,首选朱然。

公孙瓒

体力值4,初始一张【杀】,但好处就是有50%的概率增加一个目标。与之相似的技能效果是踏顿,踏顿只有30%的概率,两者一比较,首选自然是公孙瓒,同时考虑到后期阵营效果,群势力的增加【闪】的buff,比“象袭”要有用的多。

周泰

小杀经常推荐这位武将,主要是因为其“不屈”的技能发动起来真的爽,总是剩一点血,总是很难被干掉。即便在前期一挑二也不是大问题。周泰非常适合应对爆发型武将,如张飞等,尤其在大后期,周泰是为数不多可以扛得住“一刀斩”武将伤害的bug存在,存他不亏!

曹仁

在新杀自走棋中,手牌数量就是最可靠的保障。曹仁起手4张,【闪】、【杀】十分平衡,而且技能也是增加40%的摸牌概率,手中有牌就不愁打不动。虽然不是爆发型武将,但没有白板,十分适合前期无协助的多人混战。

张飞

张飞是新杀自走棋中的狠角色,不论是几星级手中全是【杀】,技能也是每回合多用一张杀。如果说曹仁是为摸牌而生,张飞就是为干架而生,《三国演义》中关羽经过多次战役成神,却也谦虚地称张飞更厉害,万人军中取下敌方大将首级如同探囊取物。在新杀自走棋里张飞的愿望实现了。

以上就是在新杀自走棋前期单挑无敌的神将,到时候《新三国杀》上线后,各位玩家可要多多留意这几位,拿到手胜利就有了可靠的保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