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三国杀》自走棋中的核心武将介绍

2021-03-26编辑:jackey

自走棋凭借着简单易懂的操作规则和即时的排名,成为很多人喜欢的一种休闲游戏玩法。《新三国杀》自走棋也遵循这些基础规则,并将原有的魏蜀吴势力进行细分。

但是想要在后期发力,稳住排名,还是需要依靠主流势力进行协战配合。尤其是提前升级核心武将,在保名次上会有一定的优势。接下来小杀就来讲一讲主流势力中有哪些核心武将吧。

大魏势力的协战主要是用来增加武将的体力值和体力上限,最高可在武将原有体力值和上限上增加7点。魏势力的核心武将并不是能拿【杀】的曹操,而是刷新率较高的曹仁和稀有级的李典。

曹仁刷新率高,手牌丰富,二星还有“无中生有”,再加上技能提供的40%额外摸牌几率,即便是遇到张飞这种“伪一刀斩”也能应付。而李典的出众能力也在于摸牌,受伤就能摸两张,后期配合大魏涨血buff,足以让对手难受一阵子。

蜀国的协战效果是为武将的【杀】提供伤害加成,协战成员越多,增加伤害的【杀】的数量也就越多。依据这个协战效果,核心武将自然是张飞、赵云了。

张飞无论几星,手牌全是杀,配合【咆哮】技能通常可以直接秒掉对手,所以也被称为“伪一刀斩”(虽然并不是一刀)。赵云和张飞一样手牌极端,全是【替身】,能作为任何伤害的防御,而且【替身】还可以当做【杀】打出去。前者一刀秒,后者让对方频频秒不掉,这就是蜀国的“中流砥柱”。

吴势力的协战效果是摸牌,因此武将的初始手牌都普遍偏少,甚至周泰、孙坚这样的武将就没有初始手牌。但说到核心武将,小杀认为并非周泰这样的“小强”,而是能打能抗的香香公主。

孙尚香作为核心武将除了刷新率高容易得到外,最主要的就是其技能,只要造成伤害就有25%的几率获得一张【杀】,而且每升一星,摸【杀】的几率就涨20%。3星孙尚香65%的摸牌几率,加上“大号令”50%的加伤害概率,香香能磨死赵云这样的替身王。

核心武将是一个势力最重要的存在,也是前期的主要输出对象,即便没有凑成阵营协战,单靠这几位核心武将,在前期和过渡期也能稳扎稳打,到时候大家可要多多留意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