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阿比斯的宝藏东海南海西海剧情现有配置介绍

2021-03-26编辑:jackey

为了不剧透过多影响游戏体验。很多地方点到为止。

在东海收完哈利波特两兄弟后,游戏算是刚刚起步进入正题。之后船员一共有如下四人:船医安琪儿,合成师西哲,厨师莫漓,百花海贼团团长百花,剑圣金不焕,佐伊,商人福特。

很多地方都有先兆的,如果你够聪明,你会发现世界观和地图是架构借鉴了海贼王的,我们的船员也一定必备几个必要技能的人。当你拿到船,如果你有心探索,会发现船一共三层,甲班上还有两个房间。这必然就预示了要发生什么。

船医在东海支线营救任务获取,需要漂流瓶信件,然后打一个75难度评分的副本。事后在王都的医院交接任务。你会获得一个免费的海上补给站,而且是无限的。你会发现到这个时候蓝耗出现了,你有时经常跑村里加血,一个免费的补给意味着大量时间的节约。

合成师是需要你有一颗探索的心,在东海主线找波特的东明镇,如果你对话会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

他可以给你合成很多道具,你领走他的条件就是怪鸠王的羽毛。羽毛需要你打通一个难度95评分的孤岛不宝藏图。领走他后不需要在花钱合成。这在前期最重要的就是给你生产香。香可以专门刷豪华套。后期还可以合成石头,具体合成东西大家可以自己游戏里看。

厨师,需要你先打通去南海的路,这个时候你可以越过主线直接去百花镇,当然你也可以打完东海的boss按部就班按主线一步步到百花镇。百花镇最左边的餐厅和他对话。帮他找回菜谱。

这个时候抓小偷。提示一下。两个在宝箱附近,一个在屋子里,一个在餐厅附近。最终打掉屋里的返回餐厅触发剧情你就可以领走厨师了。厨师干什么的?相信你在东海一定获得过一些标着顶级料理的橙色食品,这个时候如果你说我补血补蓝用了,我告诉你,你亏了。这个厨师是这个游戏的精华所在,只要材料无限,你就可以无限做加属性的料理。不言而喻,这意味着什么。

百花海贼团最后我是没想到的,最后打完奥斯后跟着南希又回到了船上,在一层打扫卫生…目前,未发现啥特殊的。

金不换是多亏了后来有人在帖子中补充,我后来找到的。之前未能触发是因为,这个人物不在地图里,他要你在南海比武打赢他才会出现在王城酒馆。而我比武只是为了过剧情任务打了一次,而那次是没有触发的。大概率第二次就有了。

金不换可以教光臣技能,打完二三形态,你会学会一个反弹技能。打完四五六反弹变群体。金不换不是那么好打的,如果你不刷属性的话。

我因为是后来发现他的,已经把西海打通了,虽然我没怎么培养光臣,专属宝具套没升石头,但也是一身西海的完美神秘,800多评分,打四五形态就比较吃力了。伤害反正不低,一下就千伤。

炸弹人佐伊是西海主线任务空中城市那获取的,目前无用。

福特是剧情任务就跟你的。等于陆上的集市的功能。

船甲板上二层的小屋是买正式版本南海西海北海这些以后剧情的地方,里面有个女仆找她购买,当然你也可以打赏一下作者,独立游戏制作人,没有公司团队自己努力做游戏真的不容易。感觉玩的体验不错就买掉以后的版本,等作者陆续更新。

这就是船上目前东海南海西海剧情现有的配置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