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拔剑称王教你如何轻松碾压后排法师

2021-03-25编辑:jackey

法师当道,但我生要强,物理输出英雄也能打出一片天!夊月小哥再次为领主们献上精彩攻略,看看新手怎样通过物理队逆天改命,碾压老玩家~

不要法师,不要咒语,就要一刀9999的感觉,就是暴击直击!

今天夊月跟大家聊一下物理队,随着老玩家的不断加强,新玩家总感觉压力很大,什么时候是个头,有什么好的办法能让我也挤进高端群聊呢?

最硬核的方法当属暴击碾压!现在大部分玩家的队伍组合就是肉前排,法师后排,刚强的肉盾保护法师的持续输出,这是目前所有玩家的主流队形,老玩家大部分是种队形,如下图。

在这种队形下大家比拼的是战力和脸。夊月想,如果有队伍能越过前排直接爆掉后排法师,那么是不是就可以来一场著名的赤壁之战呢?

前排我用的是加荷、科钠、珀瓦,后排则是杰兰特、路坎、奥伊芙。

不得不说一下,在这个阵容里面杰兰特还是比较难获得的,重点说一下杰兰特的主动技能穿透箭,听名字就知道,是为了切后排而生。

新手玩家前期将万能紫色碎片全部用到杰兰特身上,其他英雄碎片可以从商店、联盟商店里面获得,而且还是比较好获得的。

队伍的发展方向就是依靠后排的暴力物理输出,加暴击打掉敌方后排的法师。让敌方成为温顺的小绵羊,只能乖乖挨揍、任人蹂躏。

装备洗练上,前排还是一样的穿着魔防装备,后排以物理输出为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