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od段位讲解指南 手游分别有些什么段位

2021-01-26编辑:angle307

cod手游作为一个有排位系统的游戏,有排位玩法肯定也有段位系统系统了,那么cod手游中有哪些段位呢,分别为那几个阶段,段位和段位之间有什么区别,现在就来给大家详解一下段位系统。

QQ截图20210126112506.png

首先要说的是,国服的段位和国际服的段位不雅I一样,虽然但同样是六个段位,但是称呼是不一样的,这里也是进行了本土化翻译,让翻译变得更加贴近国内的词语使用习惯,在国际服,段位是传奇、大师、精英、达人、专家和新秀,而在国服,段位则是从高到低排为战神、铂金、黄金和白银青铜,虽然称呼不易,但是段位分数和分类还是一样的,玩家习惯一下就好了。

QQ截图20210126112511.png

而每个段位分段还有五个小段位,这样也对玩家的实力进行了细分,哪怕是同水平的玩家在游戏的技术上也会有一定的高低差别,所以在同段位里进行五个小段区分的做法还是很好的,一分到一千分是青铜,其中每两百分一个小段位,从一千零一百分到两千分是白银,同样是两百分一个小段位。

两千零一分到三千六百分是黄金,其中每三百分是一个小段位,三千六百零一份到四千五百分是白酒,其中每一百八十分是一个小段位,四千五百零一分到六千五百分是钻石,其中三百分是一个小段位,六千五百零一分以上则是战神,战神分段就不看小段位了,直接看分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