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11.2版本更新详解

2021-01-22编辑:jackey

在LOL版本中在1月的21凌晨两点进行维护更新中发布了11.2版本的新内容更新,

把目前“山海绘卷”系列的皮肤在“藏品”的标签中的名字还是会有BUG,近期待修复

版本

新增皮肤:【破败军团 希瓦娜】、【破败军团 卡尔玛】、【破败军团 德莱文】、【山海绘卷 烬】、【山海绘卷 科加斯】、【山海绘卷 妮蔻】、【山海绘卷 诺提勒斯】、【福牛守护者 佛耶戈】已在11.2版本内。

“新英雄”破败之王 佛耶戈

破败王剑(Q)

被动:佛耶戈的普通攻击会根据目标的当前生命值造成百分比额外伤害。在他对近期被他技能命中过的敌人进行攻击时,该次攻击会进行两次打击。第二次打击会从目标处汲取生命值而非造成额外伤害,但依然可以施加攻击特效并且能够暴击。这个被动效果在佛耶戈占据期间仍然有效。

主动:佛耶戈向前刺出长剑,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千载幽咽(W)

佛耶戈进行蓄力,然后向前突进,同时放出一团黑雾,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和晕眩效果。晕眩时长和黑雾的距离会随蓄力时间增加,但伤害与突进距离不会。

茫茫焦土(E)

佛耶戈在墙体周围散播—道黑雾。在黑雾中,佛耶戈会进入伪装状态,并提高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痛贯灵(R)

佛耶戈从当前躯体中解除占据状态,向前传送,并对着陆范围内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敌方英雄进行攻击,并基于对方的已损失生命值造成额外伤害。着陆范围内的其他敌人会被击退。

英雄削弱:离群之刺 阿卡丽 Q技能的消耗提升

Q - 我流奥义!寒影

消耗:120/110/100/90/80能量值 → 120/115/110/105/100能量值

英雄增强:沙漠皇帝 阿兹尔 Q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Q - 狂沙猛攻

冷却时间:15/13/11/9/7秒 → 14/12/10/8/6秒

英雄增强:皮城女警 凯特琳 攻击的成长属性获得提升

基础属性 攻击力成长属性: 2.88→3.3

英雄削弱: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血怒获得的额外攻击力降低了(终于被削了,出个挺进破坏者迅速连招一套就能打出血怒)

被动技能 - 出血

【诺克萨斯之力】提供的额外攻击力:30-230 → 20-205

英雄增强: 祖安狂人 蒙多医生 Q技能提升生命返还 E技能额外的伤害获得提升 R技能生命回复提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