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大富翁爬塔再临,活动pvp大可不必玩

2020-12-31编辑:jackey

夜溟彼岸花下周三就要降临平安京了,这周大家也已经陆陆续续了解到了不少关于夜溟彼岸花的信息,比如说她的技能,还有这次夜溟彼岸花的伴生活动。

看了夜溟彼岸花的技能的我那家会发现,这次彼岸花是史诗级别的加强,没有被动技能只有主动技能。夜溟彼岸花直呼好家伙,对着御怨般若和般若扬眉吐气:老娘终于不用再看你们的脸色了!

但是今的重点是介绍一下这次彼岸花的伴生活动,我们需要准备哪些阵容,哪些看起来很恼火的活动大可不必去玩,怎样才能将奖励拿完。

首先这次夜溟彼岸花的活动分为四个玩家可以进行操作的板块:迷蝶寻迹、夜行荒河、尘世之梦、凋零之梦。

尘世之梦:玩法就是大家很熟悉的大风翁式的爬塔玩法,也是很久没回归了,感觉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爬塔了。投骰子然后走一定步数,会触发问答、战斗、宝箱等各种事件。问答的话,都是日常逢魔会问的那些问题,一般不会超纲;宝箱里面的奖励一般是活动积分、觉醒材料、御魂等什么的;战斗就是爬塔层数越高,后面的战斗越难,一般是多怪物的阵容,也有单体boss阵容。

建议玩家准备的阵容还是老套路:追月神+清姬+丑时之女+书翁+泷夜叉姬

或者缘结神和泷夜叉姬、缘结神和烬天玉藻前、缘结神和麓鸣大岳丸、大天狗等等常见的aoe式神。

单体boss的话可以是:缘结神+丑时之女+不知火+酒吞童子*2

或者:追月神+缘结神+丑时之女+书翁+烬天玉藻前

反正阵容的选择还是很多的,现在式神这么多,大家喜欢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不过是效率的问题。

迷蝶寻迹:玩家在玩尘世之梦这个玩法的时候,会掉落一些蝴蝶碎片,这个碎片在迷蝶寻迹拼图。每完成一部分拼图,就能解锁一定奖励。解锁全拼图,还能得到一大份奖励。

夜行荒河:注意了兄弟姐妹们!这是一个很多玩家都不怎么想玩的玩法,因为这是一个斗技玩法!就是在这个活动中,玩家选出五个式神组成一支首发阵容,然后和队伍里的其他10多个阴阳师进行匹配,坚持到最后的玩家可以领到很多奖励。跟日常斗技玩法还是有一定区别,比如这个式神等级和御魂跟百鬼奕那种,是系统数据定好的,玩家需要做的只是选择。

个人觉得,这可能是官方对某种pvp玩法的一种试探,如果这种玩法反馈不错,官方以后可能会做出新的常驻玩法副本。当然这只是假设哈,我们不传谣不信谣。

但不管如何,夭寿了!我就是一pve玩家,为什么活动本还要我去打pvp?但是好在,我看了这个玩法的奖励之后,心情瞬间舒畅。不想打这个斗技玩法的玩家也没必要去打这个,就算是第一名的奖励也只有100体力、10w金币和5w活动积分、20金蛇皮,这点奖励我真的看不上!

凋零之梦:类似于退治那种难度较高比较考验玩家练度的玩法,还记得超鬼王和今年春节鬼童丸那个超难的退治玩法,差不多难度就是这种。不过同样放心,这个玩法奖励不多,一些基础奖励就算是很菜的玩家也能拿到。当然你只有三十多级还不是压级大佬的话,当我没话说。

一般这种高难度玩法,你需要准备哪些式神呢:

黑童子:高难度必备式神,一言不合就压血啊,疯杀我怕过谁?

青行灯:没火没伤害就赌明灯,六星青行灯一年几次上场机会还给不给了?

缘结神火鬼王酒吞童子:反正几次都用到过,增伤目前他们是最快最稳的。

丑时之女:想要把一次伤害打出两倍的效果,试问这个平安京还有谁?我就问问,还有谁!

泷夜叉姬/烬天玉藻前/铃鹿御前/麓鸣大岳丸:短时间内的高爆发aoe伤害,目前整个平安京,也就这几个了。但是麓丸目前还没有上场过,不知道效果如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