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未来更新会更魔幻,还是更“科技”?

2020-12-31编辑:jackey

你知道《我的世界》数量最多的,玩家人数最多的两类MOD是什么吗?

一类是魔法;一类是科技。

故而引出了我们今将要探讨的问题:未来的mc更新究竟是会向着一个偏魔幻的世界发展,还是会打造出一个充满科学的世界呢?其实不仅仅是我,很多人都有这种疑问。但在讨论这个问题前,我们需要设定一个前提:基于纯净版进行,并且完全基于原本mc所构建的世界。

1.现在的mc是科技多一点,还是魔法多一点?

有人会说当然是科技,因为红石就是《我的世界》最大的科技成就!

有人会说当然是魔法,否则什么样的世界会存在龙族这种魔幻设定?

巧了,关于红石属于科技还是魔法这一点,Mojang还真的正面回答过。在最近一期的Asking Mojang中官方给出了答案:即50%魔法,50%科技。因为红石遵循着基本的电路传输逻辑,这足够科技。但同时红石能量只需一个按钮即可激活,凭空而生足够魔幻。

再者《我的世界》其实遵循这基本的科学假设,如群系、地形、昼夜、重力、合成、锻造、酿造等等。但同时“附魔”这种神秘的未知能量,赋予武器、工具、装备更加强大的魔力,这一点说明mc又遵循着基本的魔法设定。

再之如曾经1.16的“下界合金”和“玄铁”之争,科学与魔幻其实在各个领域都在暗自较量着。如果非要给当前Minecraft一个定义的话,

那就是:如今的mc科技和魔法并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