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村民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介绍

2020-12-16编辑:jackey

在游戏《我的世界》中,似乎从来不缺热点,在村民中似乎有很多玩家经常谈论的神秘故事。据我所知,在游戏《我的世界》中,村民们至少有三个秘密没有被解释清,我们来看看。

秘密一:明明只是NPC,却活得无比真实

对我们来说,游戏世界里的各种村民其实只是我们游戏旅途中的过客。顶多就是简单的NPC,但是他们非常真实的活在游戏世界里。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里的村民有喜怒哀乐,也会有自己的生活,工作,结婚,交流,也喜欢在野外游荡,种庄稼。更有甚者,一个月一个漆黑的夜晚,会有村民偷偷跟着你。

当然,村民最神秘的是他们违反了游戏规则,在某些时刻被杀的时候会掉落一些道具。

比如在游戏开发机制的引导下,政府不会引导广大玩家通过杀死村民来获取一定的资源,所以村民没有按道理落下的对象。但是你用祖母绿勾引村民的时候,只要村民手里有一些资源,如果被迅速打败,他们马上获得手中资源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秘密二:其实村民还有2大隐藏种族

很多玩家认为在《我的世界》游戏中,村民按照居住区域分为五个种族:草原村民、平原村民、雪地村民、针叶林村民、沙漠村民。这五个民族的村民,根据所在地区的不同,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和衣着。

但是只有少数玩家知道的是,除了五个种族的村民外,还有两个隐藏的种族:丛林村民和沼泽村民。

也许你没见过这两个隐藏种族的村民,但他们确实存在于游戏设定中。因为这两个隐藏种族的生活区域太隐蔽了,遇到他们的概率很小。

当你遇到他们的时候,你会发现沼泽村民主要穿着绿色的衣服,用绿色的草包裹着自己。同理,丛林里的村民更像古代部落,穿着奇装异服,很神秘,很原始。

秘密三:村民也有杀伤力

什么?你没听错,就算是看起来人畜无害,连一双“手”都没有的村民,在一定条件下也会杀死一只小丧尸。

你对没有“手”的村民好奇吗?原理很简单,有版本更新的时候,新增了“村庄掠夺”的法律,攻击就诞生了。一旦村民在攻击中获胜,他们会统一聚集在空地上燃放烟花,这只是一种“迷你TNT”。你没听错。村民点燃的烟花其实是有杀伤力的。如果它们击中一个生物,可能会对目标造成相当大的伤害。

《我的世界》游戏里的村民看起来简单普通,事实上,如果没有很好地观察它们,就很难对它们的神秘给出合理的答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