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全新破空枪刃详细介绍

2020-12-14编辑:jackey

2020年渐渐的就要接近尾声了,一些版本的积存道具也该陆陆续续与大家见面了。那么除了这些现有的道具之外,其实还有好多道具都处于筹备当中。

比如说不久之前开始的一次掌火投票,当时也是在众多的武器原型中挑选一款作为新春英雄级套装的主武器原型,那么这份列表中不仅仅有主流的AK、M4同时还包含了M14ebr以及98K等至今都没有专属英雄级的装备。

其实这次投票大概就是两种趋势,一个是比较喜欢主流武器,所以就会将宝贵的一票投给M4或者M200之类的武器,而剩下的一些小伙伴就比较希望那些没有英雄级武器的装备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改变。

比如说98K,当下最为主流的几款狙击枪中就包含98K,但是在去年的时候,M200家族喜提幻神,这样一来,主流狙击枪中就剩下98K没有英雄级了,那么从幻神身上,我们已经见识到了M200化身英雄级之后的出色表现,所以98K要是能喜提一款英雄级武器也是着实让人期待。

那么在新春礼包英雄级套装积极筹备的同时,之前预言帝提到的不少新武器至今还没有出现,比如说全新版本的破空枪刃,本身破空枪刃作为十周年礼包中的专属副武器,热度本身就比较高,再加上可以变形,同时这套装备又绝版了。所以种种因素最后让破空枪刃成为了玩家们最想要得到的副武器之一。

但是既然是绝版道具,那么原版武器想要再度放出基本是不可能的,不过之前预言帝的爆料称可能会出现全新版本的破空枪刃,这个其实是有一定依据的,早在冰龙版本更新时候,就出现了一款冰龙粉碎者,而这款武器的原型就是我们熟悉的AK47泰坦破坏者。

而泰坦破坏者就是曾经的十周年礼包道具之一,所以这样看来,破空枪刃迎来新版本还是有很大可能性的,但是目前来说,因为白虎的热度正高,而新春礼包的道具也正在筹备,所以有关于破空枪刃的消息也就越来越少了,那么在下次版本更新的时候,我们能否如愿以偿的见到这款武器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