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双喷泉小别墅建造方法

2020-12-14编辑:jackey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物品有橡木块,橡木方块、橡木半砖、橡木楼梯、圆石方块、圆石楼梯、圆石半砖、栅栏、橡木门、玻璃、去皮橡木块、两桶水、火把、骨粉和绿叶。

我们先用橡木按照图中样式摆放,这里之间的距离我基本都标注出来,第一排2个橡木高度为2,之间的距离也是2格。在后面第二排和第三排橡木之间的距离是3格,而后面两排的橡木高度都是3格。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建造小别墅的主体,我们在每根柱子中间位置用圆石来连接,都,地面上的地板我们用去皮橡木来放置,不过这里一定要特别注意,就是在放置地板的时候为了让地板看起来不那么死板,我们建造方式要用交叉摆放的方法,看起来效果更佳。在每个圆石地基上,也就是两根柱子之间我们要摆放玻璃,这里注意的是房子两边的宽玻璃必须是3X2,剩余的窗户规格都是1X2。在每根柱子旁边我们要用橡木楼梯进行装潢,在最前面我们放置两扇橡木门。在房子两边宽的位置上,我们再横着摆放三格橡木。

下面就是比较复杂的地方了,我们开始铺设屋顶,这里为了特别标注,我用的红色箭头表示用的材料是圆石楼梯,而绿色箭头表示使用的是圆石半砖。我们现在门口一侧用圆石楼梯搭建在两侧,接着用圆石半砖把圆石楼梯连接起来,一直延伸到我们后面的墙体,后面墙体直接用3个圆石楼梯给连接起来。

紧接着上一步的步骤,我们用圆石楼梯把刚才的连接处倒着搭建在楼顶上,一直延伸到对面的墙体,这里不太好描述,大家可以按照图中样式自己去搭建,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中间我们要用圆石倒着安装,在倒着安装的圆石上放置圆石半砖。

我们按照上面几个步骤,把门另外一侧的屋檐也按照同样的步骤给搭建,最后我们用橡木楼梯开始封顶,这里注意的是最后要用圆石半砖把房屋中间给连接起来。

最后我们开始装饰外面花园,我们用圆石半砖在门口两端各搭建一个菱形的样式,在菱形中间的位置我们拜访好两个圆石方块,我们在圆石方块的顶端放置一桶水,这样水可以直接流在菱形水池里面,而我们在周围放置好橡木半砖,中间搭配着橡木。在橡木上方放置好绿叶,在橡木之间用橡木栅栏给连接起来。房屋后面及四周位置我们要用绿叶给围起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