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稀有及超级有英雄培养指南

2020-12-11编辑:jackey

T0罗莎

普攻:3644

大招:减免70%伤害

推荐模式:宝石、足球

罗莎范围广的持续爆发和大招削减70%伤害使她成为了足球、宝石的强势英雄,大招期间可以直接冲向移速相当或比罗莎慢且距离不远的敌人,33如果站位得当可以在大招的三秒内再次刷出一个大招。前期要利用地形刷大或是靠近对手,等队友准备好后发起总攻。

妙具可以连接地方草丛和我方草丛,在自己不现身时,让对方不能专心和队友对线一星辉可以增强单鸡苟分的能力,队里有波克的情况下不太建议带一星辉;二星辉可以快速清场,我个人感觉33更适用此星辉。

T0波克

普攻:924

大招:2940

适用模式:宝石(强烈推荐)、足球、没那么多远程的赏金地图

这个英雄真的是能紧急时刻救队友,在队友前线和敌人对线捡宝石的时候没血奶上一口,相当于血量上线暂时加近3000,如果有一星辉,在输出的时候还能给队友奶近近3000血,如果是给开大罗莎奶,对面绝对团灭,

队友还能全身而退;如果是二妙具,则可以在队友输出总体不高的情况下选择,包围对面的时候能快速攒大,用大招做到极高的奶量和不低的补充输出。

T0瑞克

普攻:5448(548)

大招:12448(548)

适用模式:障碍多的宝石地图、足球、机甲攻坚(可以但不推荐)金库(可以但不推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