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新版本宝藏卡组攻略

2020-12-11编辑:jackey

外服玩家amoshias本月使用了一套专注于疲劳对战的“控制萨”打到了传说分段,他表示自己这个赛季玩得不多,却非常早就打到了传说段位。卡组并非他原创,而是抄了上周reddit的一个帖子,amoshias今在论坛上分享了个人心得,并且回复了玩家的一些询问。

卡组代码:

AAECAaoICLIGxZkD47QD08AD4MwDnM4DndgDv+ADC/UE/gWtkQOKlAOQpwPQrwOTuQPhzAOh0QOu0gOn3gMA

卡组简析

amoshias今天从钻石三0星打到传说段位时只输了2场,而且都是输给了光铸骑,被对手光铸远征军给了受祝福的勇士偷鸡斩杀了。总体来说,他认为这个卡组的胜率还是不错,尤其在冲击传说时击败了18个恶魔猎手玩家。

从构筑中可以明显看到,带了2个新的古神,但amoshias表示自己虽然带了克苏恩,但并不依赖克苏恩致胜,在冲击传说的途中只用克苏恩完成了一次斩杀。克苏恩在这个卡组主要的作用,是增加了4张牌库的厚度,而且克苏恩的法术不算烂,大部分情况下抽到克苏恩法术都不会是鬼抽。

克苏恩在这个卡组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真的耗光了对手的资源,大家在山穷水尽的时候,你还有一张打30点的卡牌,能够帮助你赢下胜利。尤其这个卡组的伤害能力不高,很难依靠场面取胜,但如果你成功站住场面的话,对手往往就投降了。

这个卡组的过牌很少,你是依靠强力、高效的单卡,通过它们来赚取对手多张卡牌的价值来取得胜利。比如你打出笔记能手和女巫杂酿的配合时,年迈的猎人玩家就会直接投降了。

如果大家之前看过雪妍的控制萨卡组,就可以发现思路比较接近,都是依靠解场法术耗掉对手的所有资源,然后利用一些后期高价值的单卡获得胜利,十分类似于传统的防战。只不过,amoshias的这个构筑没有像雪妍那样带了很多针对卡,他甚至一张武器除去手段也没有。

对阵分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