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矿场突变研究院亚伦打法攻略

2020-12-11编辑:jackey

和平精英目前在普通模式里面也是假如进去了一些非常厉害的怪物在里面,当我们打败了怪物以后能够获得一些掉落出来武器等,怪物的位置就在矿场里面,他的名字叫做亚伦,但是亚伦的难度也是非常之高的,最好推荐一个小队的人去打,如果是单挑的话非常容易出事。

亚伦打法

一开始的时候玩家们在即将进入到矿场里面,会发现周遭的环境出现一丝丝变化,同时会产生一团非常浓厚的雾气遮住里面,这时候就需要注意了。

玩家们进入到矿场中后会发现重力已经消失了,可以跳的非常高同时,掉落在地上的时间也会非常的长,玩家们在这个时间段是非常危险的,很容易被敌人攻击到,所以不要经常进行跳跃,很容易被敌人带走。

亚伦是在矿场里面最中间的地方,本身的技能是变成乌鸦或者展示,玩家们需要清理掉他召唤出来的一些怪物,不然的话会非常的麻烦,小怪们会一直追着你。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四个人一起负责攻击以及寻找资源,同时让一名玩家去吸引他的火力,这样打起来的速度会非常快。

击败以后能够获取到大量的奖励,可以让一个小队都全副武装起来,非常简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