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小法师护甲流攻略

2020-12-04编辑:jackey

护甲流在最新版本中有所削弱,但在目前人均手残的状态下,护甲流的话语权还是比较高的。以下是护甲流的一些推荐。

1.护甲流技能选择介绍

仅考虑所有护甲法术,11个技能中有8,11个技能中,包括5个护甲攻击技能(裂甲炎爆,冰刺,闪电,毒弹,死光),4个护甲恢复技能(护甲恢复,移动,再生,冲锋),2个其他护甲技能(无敌,增加护甲)

选择时不仅要考虑攻击性,还要考虑护甲和可恢复性的上限。一般我个人的建议是采用四种攻击性技能,再选择四种可恢复性和其他类型。

在进攻类中,裂甲炎爆和裂甲冰刺是我相对不喜欢的技巧。一方面它们见效慢,另一方面又容易伤人。两个选一个,其他三个都选。

其他四项技能没有明显倾向,与个人发挥有关。如果你喜欢站着等小怪打你,你可以选择不使用移动装甲,但是如果你喜欢走路主动摸你,你可以选择不使用带电装甲。其实操作得当的话,并不需要选择无敌技能,但是护甲流要的就是头铁,所以有时候可以选择。

当然,能不能顺利拿到,就看发牌员了。

2.护甲流神器选择介绍

在之前的版本中,菠萝是护甲的必备神器。效果就是没隔一段时间掉一点装甲。现在的版本,换了减20%的护甲有点痛苦,让选择这个神器的操作更加困难。但是建议个人选择,尤其是装甲量不堆的时候。毕竟有一些精英关卡,伤害都偏高,哪一个都能超过20%的护甲量。

此外,必备神器艾伦之石,受伤护甲减少后护甲上限的增加,护甲上限的大幅增加。其他关于增加护甲上限的可以选择。

3.攻击模式

个人感觉护甲的方向还是不只是无脑的贴护甲,而是选择性伤害。比如小怪的接触伤和普通的小圆弹就是最好的受伤方式。比如BOSS的大球,精英怪激光,砸地伤,椭圆形子弹之类的伤害还是可以避免的。毕竟真的很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