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开局阵容介绍

2020-12-04编辑:jackey

第一种:冷静系阵容介绍

冷静系是这些阵容中控制效果最好但速度最慢的一个,自由系受到克制。

这个系需要八个魔导士,其中一个为守护型,一个为力量型,两个为救赎型,还有四个为魔力型。他们是鸠拉,格雷,蕾比,露西,乌璐,利昂,罗格和朱毕安

第二种:热血系阵容介绍

热血系的特点是暴击魔导士的攻击灼烧效果可以互相叠加,增加伤害,从而克制上面介绍的冷静系。这个热血系阵容需要九个魔导士,其中一个为救赎型,两个为魔力型,两个为守护型,四个为力量型。他们分别是:卡娜,阿兹马,兔兔丸,米斯顿葛,吉尔达斯,斑鸠、桑库洛、拉克萨斯和龙之力纳兹

第三种:自由系阵容介绍

自由系的特点是闪避,是所有阵容中最快最高的。阵容需要八个魔导士,其中一个为魔力型,两个为力量型,两个为救赎型,三个为守护型。他们分别是:神乐,艾露莎,米拉杰,温蒂,雪莉雅,阿利亚,伽吉鲁和艾尔夫曼

第四种:龙系阵容介绍

龙系的特点是无伤。它是这些阵营中最肉肉的,防御能力最强,魔法系统克制力最强。有8个魔导士,其中一个力量型,一个为守护型,三个为魔法型,一个为守护型,三个为救赎型。它们分别是:铁之灭龙,妖精女王,雷之灭龙,杰拉尔, 白之灭龙, 梅比斯,空灭龙和乌璐提雅。

第五种:魔系阵容介绍

魔法系统的特点是伤害增加,攻击力在这些阵营中是最高的,其中攻击力最高的魔导可以破一切防御,克制龙魔导。这个阵容需要九个魔导士,其中一个为守护型,两个为救赎型,两个为魔法型和四个力量型。他们分别是:零,冥王马尔多,众星之主,大小姐,冰魔,恶魔end,哈迪斯

最后,所有可以选择首发的阵容都在这里。至于妖精尾巴勇气之旅开始的阵容如何选择,玩家需要根据局内情况选择互相牵制的阵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