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冒险玩家最爱生物投票3选1

2020-12-04编辑:jackey

新生物投票3选1

为了我的世界1.17版本的上线,Mojang最近做着各种准备,其中一项就是关于新版本生物的投票。这次的生物投票中总共有3个生物,其中2种是Minecraft中的中立生物,另外1种则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哞花便是其中之一。根据Mojang的说法,哞花能够和游戏中的蜜蜂进行互动,但因为只是一个初步的设想,所以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去互动,这只能在快照版本中慢慢的去测试。在提到哞花的过程中,官方制作人员还说到了新的生物群系,名为“繁华森林”。毫无疑问,我的世界1.17版本的核心,是和主世界相关的。之前有很多Minecraft玩家做了各种猜测,终于到了幻想破灭的这一

发光鱿鱼也是中立生物之一,和哞花一样没有任何的攻击性,只是为了给我的世界增添一些生机。哞花可以和蜜蜂互动,能够让玩家获得一些和生存相关的物品,这从以往的更新中就能找到蛛丝马迹。可是关于发光鱿鱼的游戏机制,Mojang并没有提出来,只是说明了该生物的特别之处,浑身会发出耀眼的光芒。相信在和光影搭配之后,能够起到不俗的画面效果,但对于Minecraft中的生存玩家来说,如果该生物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特别之处,那真的没有加入游戏的意义,就像是一个摆设一样。演说家去投票的话,绝对不会选择发光鱿鱼,选它还不如选择哞花。

当然,对于喜欢冒险的玩家来说,他们还有更好的选择。这次投票的第三种生物是冰冻师,属于灾厄村民的一种,会生成于被冰雪覆盖的高山之上。冰冻师的攻击能力和冰云有关,如果敢有Minecraft玩家上去闲逛,便会被不远处的冰云砸中。虽然听起来似乎危险重重,但是对于喜欢冒险的演说家来说,心中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毕竟现在默认版本中的所有怪物,对于老玩家们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挑战性,所以现在急需加入这样有挑战性的生物,否则生存模式就变成了“养老模式”。如果只能给3个生物中的一个投票,演说家绝对会选择冰冻师。

为了更好的验证这一点,演说家特意看了一下其他玩家的评论,发现他们投冰冻师的意向更加明显一些,至于那条喜欢在水中游泳的发光鱿鱼,基本上是不闻不问。还有一部分玩家看到此类现象后,说明了自己心中的担忧,表示今天投冰冻师有多么欢乐,明天遇到Minecraft中的劫掠场景中,就会被冰冻师虐得有多惨。如果Mojang真的加入了新生物冰冻师,那就会有很大几率加入到掠夺者阵营中,毕竟入侵村庄的全都是灾厄村民,如果里面没有冰冻师的存在,那就会让游戏的过程索然无味。对于演说家来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小小的冰冻师并没有多大难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