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宗门大阵介绍

2020-12-02编辑:jackey

宗门大阵:唯一能直接给你属性加成的地方。通过上阵弟子来激活大阵,并按一定比例将弟子的属性加到你身上

1.升级:大阵升级并解锁新阵,所以能上阵的弟子数量会增加,奖励属性也会增加。飞升之后,资源获取是重中之重,所以大阵的升级优先级相对较低。不过,由于大阵在升级初期需要的资源较少,所以有剩余的时候可以稍微升一下。

2.弟子安排优先级为:高星有上阵的赋>高星无上阵的天赋>低星有上阵的天赋>低星无上阵的天赋。总结为有五星的就上五星的,还有空位的话。选择有更好上阵天赋的四星弟子,以此类推。

洗髓池:提升弟子属性的地方

1.升级:洗髓池需要丢材料升级。飞升之后会有很多下界的材料不能再用了。但是如果很多背包放不下下界,可以扔进去。没必要刻意提升。

2.弟子洗髓:只有上阵的弟子需要洗髓。以洗五星为主。洗髓和高级洗髓区别在于,总的来说,后者平均每次洗髓添加的属性更多,而且都是添加属性。前者偶尔会有单一的扣属性(但很少)。但总的来说洗髓会增加属性。洗髓需要灵液,高级洗髓还需要天灵液,都是在天机塔换的。但后者不需要换,只有前者有换的必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