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悟道玩法介绍

2020-12-02编辑:jackey

悟道介绍

1:合体期开启——以学习神识如体——储物——内视——道书里可以查看悟道的状态

2:开启后,你可以用之前保存的圣兽晶核开始交换悟道书。在悟道书被替换之前,不建议将圣兽晶核用于其他用途。其次,悟道的书可以反复购买和研究。

3:遗迹商店购买的悟道书换绿色的优先级最高,但悟道时间也最长,其次是蓝色(感悟),悟道时间稍长,然后是黄色(论道),悟道时间不错,最后是红色(传记)。在悟道经历最少但时间最短

4: 悟道可以用每5级升级的代替更高级别的悟道书。有条件的话可以买个懒人大法——冥想,可以提前预约下一本书需要什么。你可以提前安排时间,以免错过悟道。最好的办法是每本都要读,而不仅仅是一本!每本书下面是阅读次数1、2、3和4。每次达到规定的次数就能领悟,是每本书本身的十倍修为

5:合理安排悟道时间:

16年大约4小时

10年大约两个半小时

04年大约48分钟

02年大约24分钟

注:除遗迹商店外,悟道书可在飞升后通过访-灵玉楼购买,也可在灵玉充足的情况下反复购买飞升后的悟道图书(四阶)(需15级悟道水平)

希望能给各位仙友带来一点小小的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