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暴岛经典模式狼人扩大矛盾攻略

2020-12-01编辑:jackey

在这个博弈过程中,不断寻找可以扩大的矛盾,扩大,再缩小。(比如有人说1号捡了石头,你质疑1号捡了石头烧了,1号:已经烧了。你:烧了就好;三号的木头损坏了船桨。三号,你怎么了?你和谁一起砍的?记住,不一定是3号,可能是别人;有些人总是在6号来回跑。其实6号只是想捡个椰子,碰巧被看到了。你:6号嫌疑犯,别磨蹭,砍树之类的。通过游戏过程中的每一个小矛盾和小问题,扩大话语权,提高好人的地位)

学会怼人

最威胁自己的人可以怼他。风暴中,找到他,和队友一起集火打他,打完就跑。如果你是守船狼,队友在怼人,要不要根据实际情况帮助他们?风暴可以重新开始,一切基本稳定。

ps:1前两次风暴主要是打残好人。当然,你也可以故意留下残血(这不是什么大威胁),在好人没有希望的最后尝试一下(好人心理:这么多次风暴,你残血还没死,你肯定是狼。)

注:狼人应该如何在绝望的局里玩

没有护船狼,没有游走狼,只是船体需要稍微修理一下。而且两个人还是受限的,对队友配合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如果配合的好,运气好一点的话可以绝地翻盘(不能保证百分百赢)。运气很重要。毕竟是概率问题,会考验狼人平时是怎么积累的)。如果此时背包里有石头和炸药,两人约定牺牲一个人,比如二号狼,找最少的地方(一般不允许有人来守船)。明牌狼直接把一个椰子被扔在船上的守卫头上,然后头也不回地径直走向桅杆。首先是炸药,然后是另一只狼,比如3号,一定要保证守船把自己吸引到桨上而不被发现。一旦风暴开始,假装打二号。风暴期间2号可以破坏维修进度或者随意打人,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如果,如果两狼在船体快修好的时候只有一块石头,那么两狼还是可以进行上述战术的,结果会小一些,伤害也会小一些。如果两狼选的是凯特,技能用得好就有希望,技能没用那就自求多福了

关于绝望的情况,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明牌的狼可以在这个时候稍微暴露一下自己,蜂树或者白梧桐会造成伤害(如果你心里没底,就不要选蜂树),然后去守船处最大化输出,尽量给队友创造机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