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达尔西姆斗魂攻略

2020-11-30编辑:jackey

加点推荐

达尔西姆可以主要加3个超级连招,被动副加。

另外再说一些分析:在游戏的前期阶段,达尔西姆主要可以依靠超级连招3的大范围高攻击进行快速推图,这是PVP的战斗中的主要输出部分,所以需要优先考虑升级。而达尔西姆技能体系的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由被动技能的苦修状态组成的。需要累计苦修的层数,通过伤害获取,而且可以获得大量炎性的伤害还可以提升闪避,是非常具有实用性的,大家可以参考。

斗魂推荐

斗魂属性推荐介绍:攻击,暴击,效果命中

达尔西姆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强力输出角色,他的属性增长和技能祝福叠加攻击属性到了极致。此外,这个技能的燃烧状态可以通过增加命中效果的属性来提高概率。可以选择增加攻击属性的斗魂,以此来最大化他的优势,在战斗中把输出拉满。

​​​​​​​

PVP斗魂推荐:裂刃

推荐理由如下:达尔西姆在PVP战斗中广泛的高伤害技能可以快速有效的消耗敌人的血量。被攻击的敌人血量越低,得到的攻击加成越高,可以长时间压制敌人,轻松维持战斗优势。在PVE,配备裂刃也将使达尔西姆越来越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