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毒药推荐阵容

2020-11-27编辑:jackey

推荐阵容

PVE阵容搭配介绍

毒药在PVE的地位是群攻感电和沉默控制,可以作为主要的攻击者。无论是清场,还是用连招2和连招3来进行单体输出,效果都不错。同时,毒药本身也能提供一些控制效果,所以可以说是队里万能的存在了。

推荐阵容:毒药桑吉尔夫布兰卡春日野樱

推荐斗魂为:毒药配“劈刃”,桑吉尔夫配“庇护”,布兰卡配“破阵”,春日野樱配“慈恩”

阵容解读:在这个阵容中,春日野樱提供治疗,毒药负责输出和控制,布兰卡负责辅助输出,桑吉尔夫负责保护。

PVP阵容介绍

毒药可以作为PVP中的输出。但由于毒药在战斗中缺乏快速杀死敌人的能力,而且比较脆弱,所以毒药作为控制型辅助,作为主要攻击手配合野战古烈也是一个不错的打法思路。

推荐阵容:毒药桑吉尔夫布兰卡野战古烈

推荐斗魂介绍:毒药带“莽冲”,桑吉尔夫带“庇护”,布兰卡带“破阵”,野战古烈带“裂刃”或“强袭”

阵容解读:在这个阵容中,野战古烈是主要输出,毒药负责辅助输出并提供控制效果,布兰卡负责辅助输出,桑吉尔夫负责提供保护。

在PVP中断和控制效果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你就可以开局就用毒药的必杀技,然后是布兰卡连招1加上野战古烈的连招2再加上桑吉尔夫的连招3。这套打法可以提供一定的控制和最大限度的输出;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桑吉尔夫开局必杀技,获得霸体的效果,这样可以提供更好的保护效果。

总结,毒药是功能非常全面的格斗家,可以打,可以控,可以辅助。因为技能提供了更多的debuff,这个特点让她在大部分场景中都能充当辅助C,为团队提供足够的辅助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