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副本开荒攻略

2020-11-27编辑:jackey

副本开荒攻略介绍

突破副本介绍

1.对于突破格斗家等级的材质副本,相应的属性材质将根据副本属性掉落。副本级别越高,掉落的材料级别越高。2.解锁三重挑战条件后,即可开启三重挑战,即消耗X3,奖励X3

斗魂副本介绍

1.斗魂的主要来源是到达对应的星测后开启对应的一层斗魂副本,通关后掉落的斗魂碎片。层数越高,质量越高。

2.解锁团队条件后,开启团队模式,即五倍消耗,五倍奖励

Ps:斗魂可以增加很多战斗力和套装属性。如果遇到主线的某一章和其他关卡,就无法突破。多打斗魂副本将更容易聚集套装属性

格斗特训介绍

可以理解为技能教学,包括破招、连招、奥义、回血、属性克制等。挑战不消耗体力,有首过奖励和满星奖励。

Ps:连招教学的前期有必要练习。熟悉技巧后,很容易打一个副本来做剧情。

疑犯追踪

1.类似于突破棋盘。战胜敌人后可以获得线索和神秘碎片,每一层都可以获得宝箱奖励。

2.需要注意的是,格斗家血量不会在新一轮战斗中充满血量,而是会继承上一次战斗中剩余的血量,所以要慎重选择格斗家。

3.你可以选择第二恢复四格斗家的血量,每48小时重置一次地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