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吃鸡模式环境变化介绍

2020-11-27编辑:jackey

荒野乱斗》是一款轻型moba类手游,官方将休闲娱乐元素和电子竞技玩法融为一体,所以可玩性颇高,玩家在对局前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英雄和模式进行比赛,因为游戏中的大多数模式会不断轮换,所以选择也会很多样化,不过也正因为多样化模式的存在,这些模式才会出现热度不一的情况,例如单人的吃鸡模式就属于比较热门的玩法。

相比于其它模式而言,吃鸡模式缺乏一丝和队友的配合性,但玩家可以更完整地展示自己的个人能力,而且一些另类玩法也是让吃鸡模式人气爆棚的原因之一,虽然模式本身有较多因素影响排名,但技术不足的玩家仍难在此吃鸡,除此之外,选择一名合适的英雄对于吃鸡模式也极为重要,通常一些个人能力强的英雄会更容易吃鸡,但考虑到有版本调整和非法组队的情况存在,玩家们在选择英雄时也需要多加注意。

吃鸡模式强势英雄

大锤和普利莫

作为吃鸡模式中比较有规模的两个联盟,大锤和普利莫在经过了多个版本之后仍站在了主流地位之中,众所周知,这两名英雄从设计方面来看并不适合吃鸡模式,但游戏中一些玩家的跟风举动却将他们变成了“单鸡常客”,联盟玩法也就此形成。

大锤和普利莫的出场率甚至可以达到每局游戏出现五名以上的相同英雄,正是因为相同英雄数量过多的情况出现,所以一些联盟玩法才会逐渐流传开来,现版本大锤和普利莫是单鸡模式中的第一组队对象,这种情况在高段位尤为明显。

雪梨和乌鸦

抛开大锤和普利莫,雪梨和乌鸦这两名英雄的出场率也并不低,众所周知,雪梨在游戏中拥有出色的单人表现能力,因为她的超级技能毁灭性十足,而且英雄本身可以打出远距离骚扰的效果,所以她在单鸡模式中的出场率尚可,这名英雄的优势在于自身属于初始角色,而且上手简单,所以间接提高了自己的热度。

至于乌鸦,他在现版本的单鸡模式中也比较出色,因为乌鸦的远程骚扰能力对大锤和普利莫十分有效,而且英雄自身也存在爆发伤害,所以乌鸦在单鸡模式中的乐趣要稍微高一些,玩家可以选择乌鸦针对其他结盟玩家,也可以用乌鸦加入到非法组队的行列之中。

小蜜蜂

小蜜蜂在吃鸡模式里的热门程度相信让很多玩家感到不可思议,这名角色其实生存能力并不高,而且让她单人作战会有被秒杀的风险,不过小蜜蜂本身的星徽为她弥补了一些个人能力,一线生机星徽可以让小蜜蜂多一次逃生机会,逃生同时敌人还会有被反杀的风险。

现版本小蜜蜂的吃鸡几率并不高,毕竟脆皮英雄在决赛圈内很容易被淘汰,但利用小蜜蜂进行对局可以有效对一些近战英雄进行骚扰,现版本小蜜蜂的第二妙具伤害很高,所以实战效果并不差,如果一线生机能留到决赛圈,那么小蜜蜂也具备比较可观的吃鸡几率。

雅琪出场率愈发低迷

有热门英雄自然也会出现所谓的冷门,《荒野乱斗》的官方会对英雄平衡定期做出调整,强势英雄难免会被削弱,而一些冷门英雄也迟早会迎来加强,不过雅琪的低迷貌似还没有引起官方的注意,众所周知,雅琪是游戏中的一名坦克,她的普通攻击不需要瞄准就可以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因为攻击本身伤害可观,而且有穿透障碍物和范围效果,所以当雅琪贴近脆皮敌人后可以用非常强势的方式将目标淘汰。

尽管在普通攻击方面的设计非常完美,但雅琪在现版本的出场次数依旧不算太多,官方在赋予雅琪优质攻击的强势之处时也为她配备了一些弊端,缺乏突进手段就是雅琪的明显缺点,英雄自身属于近战伤害,虽然她的超级技能可以让周围目标像自己聚拢,但超级技能结束后敌人仍有逃跑的机会,所以这名英雄想迅速和目标拉近距离并不容易。

现版本雅琪追击敌人的唯一手段就是随身妙具,她的妙具名为“喷气加速器”,使用妙具后英雄会在三秒内提高20%的移动速度,在妙具持续期间是雅琪贴近对手的唯一机会,虽然妙具增加移速的设定很适合雅琪,但20%的加成很难达到迅速拉近距离的效果,所以实战中的雅琪使用妙具后也会出现无法拉近距离的情况,正是因为无法迅速突脸,所以这名英雄在现版本的环境中比较低迷。

现版本雅琪基本上很难在吃鸡模式中有所表现,但一些团队模式的玩法可以让她略有发挥,众所周知,团队模式中的地图也会不断轮换,如果有幸发现了适合雅琪的地图,那么她表现的威力还是可以被玩家接受的,《荒野乱斗》国际赛事中的雅琪就凭借地形优势获得了比较中肯的出场率,而且胜率也不低,这就是地图和英雄互相匹配的重要性。

结语

吃鸡模式很难登上电竞赛事,但模式本身在玩家中的热度很高,所以官方对其仍比较重视,现版本吃鸡模式中的环境虽不算单一,但大部分玩家也早已看清其中套路,一些主玩吃鸡模式的玩家也已经向团队模式发展,其实阿发个人也比较倾向于团队玩法,但不得不承认,吃鸡模式也有自己的乐趣,所以各位小伙们也无需产生任何多余想法,安静享受游戏即可,至于雅琪,这名英雄在单鸡模式中确实表现不佳,但也有雅琪适合的玩法,只要玩家选对模式和地图,那么雅琪仍旧可以帮玩家获得奖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