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感恩季启动,月蚀:光与暗介绍

2020-11-27编辑:jackey

游戏《我的世界》“感恩节”更新今正式启动!新的冰雪节和街头主题家具已经准备就绪,Q“博士汪”已经加入了合作伙伴阵营。 《月蚀:光与暗》迎来了决定性战斗的最后一章,还有各种感恩节折扣和多重优惠。亲爱的冒险家们,迅速进入魔方世界,并欢迎充满惊喜的感恩节!

《月蚀:光与暗》终于迎来了最终篇章,当另一个世界被寒冷的月光浸透时,最终将突破众多障碍并打开BOSS的门,将面对多个BOSS。六个族裔和秘密,最终将被宣布。您将在紧张的任务中寻找线索,在战斗中体会和成长,并最终释放这个不同世界背后的真相!

在新的篇章中,虫族和魔族将正式登场。完全不同的风格和建筑,神秘而又令人惊讶的氛围和冒险必将使您再次精神焕发。击败各种种族的各种怪物,您最终将在不同风格的BOSS房间中面临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