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12关速通技巧

2020-11-25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当下最火爆的MOBA手游,游戏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内容和玩法,而绝悟挑战就是游戏最新推出的挑战玩法之一,但是关卡的难度让很多玩家头疼,其中12关就是一大难题,那么王者荣耀绝悟挑战12关怎么过?

无脑速推12关阵容推荐

阵容搭配:大乔+安琪拉+刘禅+后羿+米莱狄

开局除了大乔的四个人,直接去成吉思汗的那条路,压着第一波兵线进去拆塔。

拆完之后集火一个英雄拿一血,然后用大乔的传送四人回城。安琪拉负责清理中路兵线和上路兵线,将老夫子的作用限制在清线上。

2分半的时候开始拆二塔,拆到一半的时候大乔放大,安琪拉也传送过来。老夫子只要来了,就集体撤退。

接近5分钟的时候,趁着敌方在拆其他塔,集体过来拆高地,打不过了就集体传送回来。

​​​​​​​​​​​​​​6分钟,最后一波让安琪拉吸引火力,然后大部队对水晶发起总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