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放置海岛微氪玩家玩法攻略

2020-11-25编辑:jackey

如果你打算微氪,建议你买小盼月卡,购买98元的永久特权,并在王权的月卡中购买98元的终身卡。每天都可以有一点小盼、招聘以及VIP经验。还有招财猫活动和额外的VIP经验。

游戏连续充值奖励每天98。建议充98王权终身卡,第二天小盼永久。

如果是小氪玩家,除了以上两张卡,建议购买左下角蔡文姬的巅峰招募月卡,皇城服装两个领地各198张,以及挂机和国战月卡。

微氪的玩家也有相同的方向,目标是为第31天攒够银行,合理的花掉自己的小盼,推荐消费名额,挂机关卡

如果能混到官员,还能在自己国家的威望前十,那就买。但是,如果你需要购买比你的VIP级别能买到的多一半的东西,不建议你购买。毕竟主要前期存小盼是主要的目标。如果在国战中买的太多,可能不够。

将军选了九尾,他是从三尾五尾七尾九尾提拔上来的。虽然他是单体,但他是最好用的。

前期主要培养第一梯队将领,前三个是肉,后两个是输出。肉的血量和强度有关。强度越高血量越大,后排输出主要和威力有关。所以侍从和坐骑都是根据将领的需要给的。

前期他们是天下资历最高的将领,核心跃迁卡是九尾,天狗源义经,其他看个人情况决定上场情况

觉醒在游戏第15天出,以觉醒天狗为主。国战会有一些荣耀银钱,可以直接换夜神。当夜神出来的时候,你可以考虑改变九尾。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输出,你可以得到双倍的奶。这个游戏可以打50回合,有些关卡可以把对面磨死。

根据自己的输出和武将的素质,九尾决定是否上场。微氪玩家的剑道道场积分优先兑换周瑜,他们是中后期的主要输出将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