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特工使命街机前期发育攻略

2020-11-24编辑:jackey

街机早期发展详细介绍:

街机早期发展最大的问题:攻击力和血量。

攻击力增强方法:

建议找个B级大哥套装。在前25层,除了金牛傀儡以外的其他角色可以一枪爆头敌人(除非头目克制你的武器)。我们可以利用空气诱骗头目开枪,让他把子弹打光,这样就可以在店里低价购买头目的武器,提高攻击力。

在通关了三个神殿后,接机将解开诅咒和祝福事件。但是,建议祝福白嫖,尽量不要选择诅咒。自信的话可以选择被诅咒的敌人,会增加,但是爆率也挺高的。

增加了购买套装可以永久获得攻击力的设定,所以增加了:

这个设定的具体内容:如果你买了罪犯的头衣,可以永久增加攻击力50点(罪犯衣已经被砍了)

用途介绍:摸野蛮人、大哥大、罪犯头和无误凯衣可以增加攻击力!大哥套很香

血量方面:

建议摸神父衣来支撑血量。不缺血量就无所谓。拿一把万象森罗刷一下深海场景

到达第50层后:熟练玩家已经感受到管家头刷的攻击力(一般要看两个广告才能拿到足够的金币)。对于新人来说,拿到罪犯衣加上猫女套装和飞机头,攻击力是不缺的。

50-100:对于新人,一定要有攻击力的套装或者武器鸭,否则很难打。不刷攻击力直接存枪灵套的缺点,会表现出在50-戴上枪套和250-戴上子弹套之前很难和敌人战斗。

血量:神父衣加血量确实很香,但是神盾的衣服加血量一般。所以建议刷攻击力去宝物商店拿宝物:角(有头目会掉落,大概170,看运气),中期摸生命心或者深海加上蓝头巾,安全度过发展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