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特工使命永恒花保命流打法

2020-11-24编辑:jackey

手残党的福音打法:永恒花保命流

噩梦难度地精的紫色弹幕和boss层没有躲避空间的弹幕最考验生存能力的。今发现一直被忽略的开局宝物永恒之花,可以大大提升生存能力和血量分数。满足要求也很简单

核心打法思路:虽然永恒之花只在血量低于最大值的5%时生效,每秒恢复1%的血量,但如果前期刷5000以上的血量上限,后期可以配合虚无无敌时间,保证血量不会降到250以下。在打boss之前,如果血量降低到相应的值,血量的分数就是完美的。

核心宝物:永恒花(宝物,处女座全基础属性开头)刷血思路:最简单最快的刷血就是海洋场景中的森罗万象,爆头击杀35血,3图换45血,2图刷近7000血问题不大。然后在3图打boss前降血,后面可以乱杀。那么问题来了:新手一般没有x枪,.况且boss最后阶段的乱射最好有办法处理,先降血拿到血量评分也可以

刷血思路2:生命之心配合枪灵,但是需要特定的X级宝物和X套装,很难达到这个要求。跟刷攻击的套路也没法配合

相性绝佳的配合流派:

狼人刷攻击流(3,4可以刷攻击到3w),管家刷钱和弹药。(这时的永恒之花几乎相当于天使套装,自然可以接手天使套的工作了)

子弹王加无限流:这个流派已经很强了,但是有了永恒,就能最大程度的保证血量分。

注意事项:

减血后不要留下太多的恶魔角和生命之心,否则场景boss的血量分数可能无法保证。或者注意降血。

配红色眼罩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