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英雄伤害测试介绍

2020-11-20编辑:jackey

荒野乱斗中有几位英雄都是使用霰弹枪、猎枪动近战武器,在游戏中这些武器攻击的形式都是一样的,都是以发射霰弹为主,那么在这几个英雄中谁的攻击能够高一些呢?下面就带大家测试一下。

1、雪莉

雪莉是作为初始英雄存在的,所以在操作难度上也更容易新手玩家上手。雪莉的霰弹枪可以发射大型铅弹重创敌人,她的超级技能可摧毁掩体并击退敌人。既然技能描述的这么强,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她的实际表现怎么样。

我们选择的地图是游戏中的英雄试炼的地图,地图中有很多种类的野怪,方便我们进行测试。通过普攻我们可以发现,雪莉每枪的伤害保持在1700左右,这是在近距离贴身的情况下,所以雪莉两枪秒射手还是有可能的。

2、公牛

公牛属于荣耀之路的奖励英雄,定位为坦克。当玩家的奖杯数达到250的时候就能解锁,公牛的双管猎枪可以对近距离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开启超级既能后可以撞穿障碍、撞飞敌人。既然他对近距离的敌人威胁甚大,我们就来看一看。

通过近距离普攻发现公牛的伤害维持在1800—2300之间,这样的伤害还是很恐怖的,已经具备了一枪秒射手的能力。

3、达里尔

达里尔和公牛的定位是一样的,也是坦克,只不过达里尔是通过乱斗宝箱中开出来的,这就需要有一定的几率才能获得。既然如此稀有,那么他一定有过人之处。达里尔手中的双管猎枪威力巨大,并且每次攻击能发射两次霰弹,这大概就是他的过人之处吧!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一看他的实际表现。

可以看到达里尔贴身普攻维持在1260,由于一次普攻能发射两次霰弹,所以最终的伤害为2520,基本上和公牛的伤害持平。

总结一下,从伤害来看,从高到低依次为达里尔、公牛、雪莉,雪莉完全符合新手英雄的标准表现平平,达里尔和公牛的近战输出基本一致,但是达里尔普攻比公牛多一发霰弹,在特定环境下达里尔有更多的操作空间,所以英雄的稀有度确实能够衡量英雄的强度。不过以上仅为测试,英雄具体有什么样的发挥全看玩家的水平。好了这次的测试就结束了,大家觉得谁更厉害一点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