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暴岛守护者玩法案例分析

2020-11-18编辑:jackey

简单的案例分析

当你在打守护场,你是守护者,你找到了线索瓶,你会怎么做?是可疑的人还是值得信任的人?

不要看下面的内容,自己想想,再看看有什么和我想法不一样的~

我来告诉你怎么处理。如果我是守护者,捡线索,优先选能说话的,优先选认为我是铁好人的。如果前两者都不是,查查那些有疾跑的,发现90%幸存的都赢了比赛,查到迷失看看在不在附近,看看谁不在,发现迷失不在身边。不要先报他们,可以随便报个你认为的好人幸存,或者直接报坏人迷失。一般情况下,当迷失听到守护报自己是迷失的时候都会感到很紧张。这样一瓶就找到了两个迷失,好人会生气或者骂守护,这样你就可以大致判断他是好人的身份了。如果你跟我一样被守护者报迷失,如果是路人局,你就带一波节奏(可以装生气,提高音量,骂人,说守护不对,说守护乱报,说守护恶意组队迷失故意帮,不配玩游戏的打完举报,各种随机节奏,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去炸船或者打守护者。我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可以忽略这种情况,不立即报告。还有一个原因是,如果你报了,他可能会炸船开风。你不报,他觉得自己没暴露,可能还会砍树。然后大家都集合了,再说他就是迷失,一起打他,看谁不在现场去开风。或者看看谁犹豫不打,看谁故意打错人然后解释,都把他们标记成迷失,让他们互相打一会儿,基本就赢了,但是还不如找幸存稳定,发现一个幸存赢面有90%,两个幸存赢面有99%。我认为守护局游戏是所有模式中最简单的游戏,也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游戏,对于刚刚在入坑中迷失的玩家来说。一旦你玩的守护游戏多了,基本上活下来就赢了。玩1000局的守护可能没有200-300普通局好玩,但是好玩的当属普通场或者隐藏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