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魂器学院平民噩梦3-10三星打法

2020-11-17编辑:jackey

首先是阵容。

在这个关卡,我试过很多坦克,但是只有玛琉能做到。这个boss很喜欢击退,我推荐坦克用这个。如果没有超频,可以使用女妖来增强他们的反击能力。这个关卡难度不高,主要是坦克可以一直保持在前线,所以稳定坦克底盘很重要。

输出方面,我选择了小飞机和千竹,因为这个boss有个特点,每个近战单位都会增加他的伤害。所以推荐两个ADC,以免坦克受不住伤害。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琉璃的大招是有人残血就放(少于60%,坦克的40%),没有残血就不放。或者和上输出的大招放在一起,效果会更好。两个射手,大招就是看情况。如果加成够高,可以放,或者boss已经一起击退你了,不如放。当玛琉有大招的时候就放,或者当玻璃奶量跟不上的时候就放手更合适(全员加防守)。这其实是boss的击退很烦人。其实这个级别不推荐玩“三包一保”,因为boss会吸血,大部分输出一个人杀不了敌人快,所以不推荐。嗯,这里没什么好说的,只要不猝死,就能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