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枪手丧尸幸存者后期打法

2020-11-17编辑:jackey

丧尸幸存者的后期玩法和人物与枪的搭配

首先,我卡到了360就停手了。继续玩毫无意义,最多两万金币,300小时后没有砖石奖励

先说防御模式

为什么防御模式只有64波?因为后面的怪物出来的太快了,没有什么武器能在60前把全场怪物收拾干净。所以在此之前,先存几十上百个饮料手电筒,在罐头供应点买,以后想都别想打开箱子。之后它就围着场地边缘跑,画一个大圈,在最大的圈地里跑。罐装饮料足够的话,手机可以撑起来了,应该有70-80波。人物方面,我推荐使用蛙人作为防御模式,跑最快,加上80爆的电子弩和火焰喷射器,有手都能活到50波。50波之后,能打就打,不能就跑。不需要一路修塔,没用,浪费时间。没有蛙人的朋友可以使用吸血鬼。与蛙人相比,他们的体力和肠胃更强壮,而且他们的速度也不慢。有一定的优势。辅助武器可以弹射电炮激光发射器。(武器一定要达标,不达标很难打。)

关于武器

强烈推荐:火焰喷射器

可以说这把枪撑起了一半的输出,也可以说最强的武器。但是获得的难度也是最难的。(农场右下角还让我瑟瑟发抖。肝了半个月。之前好像是理所当然,基本上一次性拿到电光弹射和小火箭炮。最重要的是,有了这个武器,游戏几乎已经过了一半。

如何获得这种武器:机器人,加特林加rpg机器人有一个隐藏的技能——它不会在你拿任何武器的时候减.(毕竟800斤的重量放在那里),所以你一路买饮料手电筒。因为机器人跑得慢,所以做不到溜怪。

玩法:当你遇到一个怪物时,用加特林来平衡它。当你打开盒子时,你跑去拉怪物。怪物走远后,你反手打RPG,基本10回合。加特林加两三百发。280小时后,你可以清理完成。之后可以捡两罐,搭配机器人的好肠胃。260小时后可以养老。

熟练者可以和加特林一起挑战吸血鬼ak m16或盗墓者MPSAA配上加特林

人物强度

T0包含有:吸血鬼,守墓人,蛙人,橄榄球

T1包含有:塔塔酱,外星人,混沌教授,透明人,大使,机器人,退休特工,肥宅,流浪青年

T2包含有:剩下的角色没有特别有用的技能

关于武器

T0包含有:火焰枪、弹弓、加特林,电子弩、RPG

T1包含有:小型自动火箭、榴弹、激光发射器、m16、MPSAA

T2包含有:马格努,沙鹰,MP5,uzi,M870

T3包含有:十字弓

基本上拿到蛙人电子弩和火焰喷,然后走一点点和技巧,这个游戏对你来说已经过关了。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