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阿卡迪亚辅助选择攻略

2020-11-16编辑:jackey

阿卡迪亚辅助选择介绍

阿卡迪亚辅助角色选择详细介绍

第一选择为冰女,反伤真的很厉害,冰女有全体冰冻,辅助一姐实至名归。

第二选择为绮罗,给前排高攻击技能,可以在第二轮先手砍倒对面前排,加上各种混乱以及debuff,也是一个强势辅助。

第三选择为歌姬,给全体增加20%的攻击,也可以给前排加160%攻击辅助值。无敌金星搭配男性前排,让你的前排可以多吸收两轮伤害,这跟女武神搭配来说是极好的。

第四选择为女武神,就是输出高,一个技能比前排技能的输出高,辅助里输出最高的角色。还能给前排增加50%的伤害,让你在前排可以毫无顾虑的输出。

第五选择为巴德尔,和斯芬克斯类似,经常挡伤害,还可以减少伤害。大招让后排只有普通攻击。经常他死了前排没死。他的保命能力极好。

第六选择为芙蕾雅,双奶瓶的奶量非常好,与良好的输出相搭配。也很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