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另一个伊甸》天神金属领取及使用方法介绍

2020-11-11编辑:jackey

另一个伊甸神金属这个东西可通过副本挑战来拥有哦,其用法可去兑换相关武器奖励呢,估计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用吧,现在就带来给大家详细用法技巧内容吧~

另一个伊甸天神金属获取及使用

天神金属的用法:星之塔从博士手里拿到天神金属盒子之后,坐鬼龙去现代的沙漠村,点击右上角屋子里的稻草人去两万年前的草原村。

把盒子埋在草原村右下角的地藏像里,回现代沙漠村右下角找盒子,再去未来最终之岛右下角拿。

拿到之后去星之塔最高层和机器人对话,再去未来主城右上角找科学家,可以拿一个50级武器,6选1,比一般60级武器属性高。

​​​​​​​​​​​​​​好东西,换个杖给多娃带队。

唯独没有杖,我也是这么想的,换的时候傻了,又要去刷杖的材料了,刷吐了。

好家伙。这可是天神金属。你们要的是杖还是棍啊。这个东西使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玩家们比较在意的就是这个兑换,

这个兑换奖励感觉也就那么一般般吧,不太很给力的样子呢,其实也不一样哦,建议玩家们根据需求来兑换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