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终极觉醒前期PVE攻略

2020-11-10编辑:jackey

这个游戏很吃初始。建议不能形成以下阵容的可以酌情考虑转生。升级和提炼装备是提升战斗力的必经之路(升星并不会增加多少战斗力,PVE的技术实力并不重要)。如果你想升阶你的装备,你需要一份通关剧情副本来挖掘装备碎片,所以PVE是早期最重要的东西。(内测时有12阶装备,炼制后金币不退。建议前期不要过度精炼,以免浪费多金币。当然,如果很难过关可以考虑。毕竟每周任务有7个精炼奖励是一定要拿的。)

以下是阵容推荐:

1.焦点位:孙权(全被动,PVE通关前最肉的选择,61元月卡超值)。

2.蓄力后排:华佗(蔡文姬、貂蝉)

3.奶妈:黄月英(夏侯淳>精卫,内测时精卫不能给自己加血,不知道能不能改,需要升级到二级主动技能才能加血)

4.甄宓:(后面的高难副本需要她复活才能保证三星通关,普通攻击是加血,主要是大家都有,所以不推荐其他有复活技能的角色)

5.输出:没要求;这个位置的可选角色太多了,你可以自己搭配(如果有黄月英的话,黄月英输出一个就够了,然后你可以搭配张辽或者祝融的任何前排。我没有月英,夏侯淳当成奶妈用,我的第五个职位选择了浮生)

随便写点东西。肯定有遗漏。这样的阵容,PVE的进度应该第一通关3-5,整个剧情大概需要5天通关。(PVE主要是站桩,只有一两个输出。我只有一个浮生输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