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血族Lv5刷币思路分享

2020-11-10编辑:jackey

分享个人极端难民阵容的攻略需要一个满破的炮萝和一个强大的t。

额外收入计算:你带的队伍有三个联动角色,塔姐0破,60加成;兰伯特,无论几破都是10点加成(没有建议去占卜房换一次,一两次的经验可以是bp到70,其他角色应该用命运,没有损失);黑龙贝爷目前只有3破和45加成;借另一个朋友的塔姐, 60加成。

刷一次可以有957币

过关思路:

联动角色靠经验本bp到70级左右,而且没有装备,基本经验宝宝。所以打副本主要靠炮萝队长打输出,莉萝吸火力。

换人可以用其他高练度的T来代替莉萝。属性有火、木、光、暗,随便什么。然后转战神。但是炮萝,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好的选择可以代替

借来的塔姐需要100级三开命运。在第三轮中,与炮萝配合开场秒一个。

操作:(需要手动操作)

第一和第二关的关键:要保证贝爷不会死,一直下滑。如果实在受不住了,可以转黑骑士,放在后排,然后吃点回复药。第三轮健康血量最好

兰伯特死了也没关系,塔姐有技能就把技能放了

在进入第三关之前,确保火炮萝是有大招的。如果你等到塔姐满怒是最好的

第三关,火炮开大,打森林龙(攻击毒的那只),集火,必须秒掉它在对方行动前。

然后转火另一只木龙,注意保证T的血量,在只剩下水龙的情况下争取T还剩三分之一的血量。如果你做到了,过关无压力。不够的话就吃点药,如果失败,一次会失去5点体力。

改进:

1.自动玩法:去掉兰伯特,带一个小樱自动过关(我之前是这样刷的)。替换可以搭配任何buff工具人,丽亚丝呦西,或者强T,强牧师,3拖2稳的,就是会损失些币

2.不翻车的打法:给贝爷一些资源

3.还有提示空间:目前贝爷三破跟四破,应该一次刷975币。塔姐有抽到可以继续突破。

希望能帮到大家。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