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11.6疯狂的暗月马戏团新卡点评

2020-11-06编辑:jackey

炉石传说在11月6日再次更新了8张疯狂的暗月马戏团新卡,其中还三张新卡会在6日的下午更新,不过先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炉石传说疯狂的暗月马戏团新卡点评。​​​​​​​

战士传说随从 马戏领班威特利5费3/5战吼:抽一张机械牌,龙牌和海盗牌。​​​​​​​

新卡点评:

目前看这个扩展包设计得有点拉垮,除了dh的426其他强度都挺一般。

馆长,女伯爵点了个踩。

胜在费用低,五费打一个35定向过2对很多控制卡组都还算能接受。

如果能找到合适的构筑的话,标准肯定是能用上的现在标准多数战士构筑本来就带艇长和死亡之翼,如果来个节奏很强的机械就好了。

定向检索就是好卡,费用越低强度越高,当然强不强和检索对象有直接关系(女伯爵要是改成抽一张武器卡,一张英雄卡,还不直接上,一打出来橙武英雄全上手)当初女伯爵没起来主要是吃了费用和检索对象的亏,能让女伯爵检索出来很好用的基本就奇利亚斯,而且用7费卡抽5费卡节奏也满怪的,而馆长虽然也比较冷,但是人家至少是有过表现的,毕竟带个嘲讽,而且带的龙也一般比馆长费高,还能过个爆牌鱼。

所以这张卡我觉得光看535这个费用和身材我觉得是OK的,即使不谈和恩佐斯的配合,只要有优质的检索对象就是张实用橙,即使拿当前版本来说,就有不错的选项:

海盗:冒进的艇长 黏指 藏宝

机械:保险箱 陵墓 砰砰机甲

龙:新表哥 新旧红龙 魔药

是不是一下子一股子宇宙战的气息

战士史诗武器2费1/3在你的英雄攻击后,使你手牌中的一张机械牌、龙牌和海盗牌获得+1/+1。

新卡点评:

好迷啊这种卡!

果然梦回加基森,就等你了骑士!

这第几张污手卡了?马戏团在加基森演出呢?麻烦污手党滚出加基森,哦不对暗月岛,谢谢,然后辩证的想了下,这卡套路其实是有的,通过海盗滤抽拿121冲锋海盗,养刀组件养大,然后怒火中烧/狂暴叠到15攻,再复制一个可以打otk,激怒战再临?

海盗藏品抽刀砍4下+4+4,两个怒火+4,船工2攻,两个血誓雇佣兵7费特么可以打30……就算没30我觉得斩杀线也挺吓人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