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干将铭文出装玩法详解

2020-11-06编辑:jackey

​​​​​​干将莫邪这一位炮台法师具有非常强大的远程消耗能力,虽然他的被动机制遭受了一些调整导致他的爆发输出能力有一些下降,但是整体不大发育良好的情况下强化飞剑四剑齐发,对于敌方后排脆皮的威胁还是非常大的,一点爆发击杀敌方后排还是可以做到的,最主要的是因为被动剑气的机制让干将打前排还是持续消耗的能力有所增强,这样面对敌方前排干将也可以很好的去压制敌人的血量,这样还能给队友创造足够的输出机会,同时干将这一位法师英雄还具有一技能的击退控制可以自保,团战当中多注意好自身的一个站位加上拥有一技能的保命能力,干将输出环境的安全还是很有必要的,除此之外对于干将来说如何把握飞剑的释放精准对敌人输出伤害才是最重要的,本篇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

出装铭文

红色十梦魇 蓝色六贪婪四狩猎 绿色十心眼

这一套铭文主要还是八十八法穿增加干将的输出能力,我们选择带六个贪婪是增加干将的续航能力四个狩猎增加干将的移速还有攻速,干将的普攻伤害也是不错的,被敌人贴身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可以试着普攻输出,不一定会输给敌人!

冷静之靴 回响之杖 博学者之怒 虚无法杖 贤者之书 辉月

干将也是可以出双鞋的,出冷静之靴增加冷却缩减让干将可以频繁使用技能输出敌人,秘法之靴也是可以的既有穿透还有一定的蓝量回复,博学者之怒和虚无法杖就是增加干将的法术强度还有穿透打输出的能力肯定是要更强一些的,贤者之书和辉月不仅仅是法术加成同时生命值加成和辉月的主动效果在很多时候也是干将活命的保障!

核心输出机制

干将最主要的就是技能伤害,虽然在前期对线普攻伤害也是不错的,但是一直普攻也不是干将的强项,最主要的还是靠二三技能输出,保证自身的精准度,等到敌人的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再开启四技能刷新CD找到机会直接完成终结!

增加命中率方法

巧用击退,区分装备:就是利用好干将的一技能击退敌人后快速跟上飞剑,让干将的一技能起到一个辅助瞄准的作用,同时命中敌人还能降低敌人的法术防御,注意敌方是否出了抵抗靴,出了抵抗之靴我们就短剑二技能,没出就长剑三技能!

选择技能,配合走位:因为干将二三技能弹道都是固定的,所以选择合适的技能是最重要的,同时干将也可以灵活的通过自身走位搭配合适的技能两者相结合就能获得不错的命中率!

极限距离,预判出手:干将大招具有视野距离加成,所以我们可以卡这个视野范围去使用飞剑输出敌人,再配合上预判命中率也是很可观的!

实战操作

干将前期能够支援的情况就多找机会去支援一下,因为他一技能的被动机制让他拿到助攻或者人头就可以获得法术强度,让干将输出更强势,团战当中多消耗没有机会就利用自身的飞剑技能去限制敌方后排的输出空间干将也是可以做到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