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快速获取粘液球攻略

2020-11-06编辑:jackey

我的世界里,红石是很多玩家都会使用的东西。而仅仅使用红石物品本身是做不出什么特别有用的东西的,一般都要配合粘液块以及粘性活塞来做。但是粘液球只有打史莱姆才能掉落,史莱姆又十分不好找。那有没有办法可以刷粘液球呢?下面就教大家怎么做一个史莱姆农场。

所需材料:红石铁轨、铁轨、漏斗矿车、南瓜、南瓜灯、栅栏、水、发射器。

这次的装置分为史莱姆生成区、击杀区、引诱区和运输装置,由于史莱姆只在40格以下生成,所以我们先要找到地图中的史莱姆区块(小伙伴们可以用代码,不然可能好久都找不到)。找到地点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建造了。

首先要搭建好史莱姆的出生区域,史莱姆会在史莱姆区块附近出生,先搭一个大概15*15的平台,可以按需要加大缩小。我们也可以搭更多层来让史莱姆更多的生成,但是要注意超过40格的部分就没用了,并且两层之间间隔至少三格,不然也是无法生成的。搭建好之后在每层地板上都放上几个南瓜灯,防止其它怪物生成。

在底层向外挖三格远、一格深的坑。坑里放上一圈充能铁轨,最后接到你想收集物品的地方,并在尽头用漏斗+箱子做一个收集装置。要注意漏斗应该放在漏斗矿车的下方,在每一层的对面做一个铁傀儡并用栅栏拦住,这样可以引诱史莱姆跳下去,最后在铁轨上两格铺满岩浆块做处理平台就好了。

接下来就是试试装置能不能用了,1.14以上的版本其实一层就够用了,但是谁不想多得到一些呢?缺粘液球的小伙伴们快去试一试这个装置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