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新版本监管者排名

2020-10-23编辑:jackey

这次的排名计算方式也比较简单,目前庄园一共18个监管者,我们把所有玩家的认知分都进行了汇总,然后排除一个最高位置的玩家分数,并且减去一个最低位置玩家分数,并且把他们平均。通过这些认知分数就可以判断角色的强弱了,这种方法是最公平也是最合理的。我们发现计算之后新版本监管者排名中,黄衣之主登顶,女巫却慢慢被边缘化。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耐心看完,你会有更多收获!

01新版本三巨头

还记得之前的版本三巨头分别是梦之女巫、红夫人和小提琴家,有的时候邦邦也能混入其中,但是这次的三巨头全部进行了更换。

我们统计后发现目前版本中排名最高的监管者是黄衣之主,他也是经过了好几个赛季后重新爬到了监管者排行榜的顶端。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黄衣之主在目前版本中的控场和守尸能力都非常不错,而且出手也不太怕画家的针对,所以打起来比较轻松一些。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宿伞之魂和约瑟夫,这两个角色之前也是监管者阵营中中流砥柱的存在,只不过随着其他角色下沉,他们的排名有所上升而已。尤其是约瑟夫的打法非常独特,基本不怕任何求生者克制。

024-10位监管者排名

我们认为整个排名中第4到第10名都是可以使用的角色,他们虽然不如三巨头优势明显,但是玩起来依然可以有不错的效果反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