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10月22日更新了什么内容?更新内容详情

2020-10-23编辑:玩大侠

原神10月22日更新了那些东西?更新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更新后会有补偿吗?今原神更新了,系统这次是停机更新,需要将很多BUG进行修复,所以玩家是登陆不上游戏的。在更新的时间段内,玩家只有想一想了,不过好在有更新补偿,更新后就能获得了。

原神10月22日更新了什么内容?更新内容详情[多图]图片1

原神10月22日更新公告:

亲爱的旅行者:

为了给旅行者更好的游戏体验,修复部分已知的问题,制作组将于近期进行版本更新停服维护。

维护期间旅行者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旅行者留意游戏时间,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此带来的不便,还请旅行者理解。

【更新时间】

2020/10/22 07:00-2020/10/22 11:00

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请旅行者以实际能够进入游戏的时间为准。

【更新方式】

PC:维护结束后,重新打开启动器,点击【更新】。完成下载游戏资源后,再开启游戏,资源更新完毕后即可继续游戏。

iOS/安卓/PS4:维护结束后,重新进入游戏,资源更新完毕即可继续游戏。

(建议在WiFi环境下进行更新)。

原神10月22日更新了什么内容?更新内容详情[多图]图片2

【补偿内容】

原石*240

(停服维护每小时补偿60原石。若提前开服,补偿将不会改变)

【补偿范围】

2020/10/22 07:00前冒险等阶达到5级及以上的旅行者。

制作组将在维护完成后5小时内,以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向旅行者发放相应补偿。

请旅行者于2020/10/25 11:00前上线收取邮件,邮件有效期为30天,请及时领取附件。

这次的更新补偿还是很给力。更新内容也做了全面的平衡,这次的更新会让大家玩到更好的游戏页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