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解神者x2月相守护者计都神格测评

2020-10-22编辑:jackey

【神格测评】月相守护者-计都

他们是月相的守护者,掌管月之盈仄。

他们被批评误解了很久,最后被恶意扭曲。

由于误解和扭曲,他们失去了原有的气质,这导致月轨倾斜,直到有人到来

要介绍的神格是[月相守护者]计都

计都和罗睺生于一体,存为两身,位于月轨的南北交汇处,守护着月相,维持着黑暗与光明、精神与物质之间的平衡。

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月相的守护者

一、神格简介

罗睺和计都,俗称“天狗食月”,是月相两端星星的守护者。他们是掌管月之盈仄的两个神灵。

长期以来,被误认为“噬月者”受到了来自人类的这种恶意的批判、扭曲和改变,失去了本性,导致了月轮轨道的倾斜。这时月神来了,稳定了月轨,于是罗睺和计都加入了黑暗神子。

" 月相之盈仄,人世之浮沉。"

神格点评:

计都技能大部分与召唤师罗睺有关,召唤师在场时,30%的计都伤害由罗睺承担,罗睺在场时,计都大招大幅提升,放大倍数约为一倍。

三、详细介绍技巧

【普通攻击】罗睺LV.1没有CD

计都发射法球攻击,每次攻击造成100%的光辉伤害。

增强效果:

1级普攻进化:增加球数

2级普攻进化:大大提高了攻击速度

3级普攻进化:法球有穿透力效果

【伤害技能】召唤罗睺LV.1cd 10s

召唤罗喉朝指定冲锋,对目标点造成450%的光辉伤害。这项技能将再次召唤罗喉。

增强效果:罗喉保护计都免受50%的伤害

【伤害技能】却月魔法阵LV.1cd6s。

计都随机召唤却月魔法阵5个,短暂延迟后爆发,对敌人造成224%的光辉伤害。

强化效果:额外释放2个魔法阵

【奥义大招】却月神之力Lv.1 cd45s

罗喉上场时,计都将牺牲罗喉发动罗喉计都却月神之力,将对场上所有敌人造成5250%的光辉伤害,并将他的上限奥义提高到100。在罗喉缺席的情况下,计都单独释放计都却月神之力,对场上所有敌人造成2625%的光辉伤害。

增强效果:大大增加伤害

【被动】月相守护者Lv.1无cd

当罗喉在场时,30%的计都伤害将会传给罗喉,200%的罗喉普攻将会造成光辉伤害。

tips:

奥义的计都大招基本上都是罗睺在打的前提下放出的。如果罗睺在释放大招之前不在场上,罗睺可以通过神权1被召回上场。此外,有必要确保罗睺尽可能多地出现在关卡。罗睺不仅可以为计都减少伤害,还可以让计都的伤害倍率翻倍。

四、配套介绍

推荐原因:

这仍然是老一套万金油奇美拉,适用于任何输出神格。它可以在主线剧情几乎没有层数,获得稳定的100%伤害加成,并且可以直接与BOSS战斗。剩下两个位置还是两组选择任意30%攻击的兽主。

推荐原因:

计都的大招将使他的奥义上限提高100点,罗睺在场时最多提高600点,而计都最初的奥义值是300点。假设计都能在现世复刻关卡释放六大招,那么她的奥义上限是900点,斯芬克斯的效果是释放伤害类神权时消耗当前奥义值的3%。每消耗1点奥义,伤害增加12%。假设现在的计都奥义是900,此时释放类伤害神权需要奥义27点,伤害增加27*12%=324%。剩下两个位置可以选择任何攻击30%的两件套兽主。

附加优先级:攻击,攻击加成,光辉伤害,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

武器镶嵌推荐:

计都拥有更高的奥义值上限,因此有助于她提高海洋之心的奥义回复效果,而海洋之心可以为计都提供直接攻击属性加成,剩下的孔位与其他输出神格相似,具有攻击属性的宝石优先。最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有生命值或防御属性的宝石,如红宝石加攻击、太阳石加光辉伤害、红尖晶加攻击百分比、绿宝石加生命值等。

这是对月相守护者——计都的详细介绍

计都作为唯二中的一个可以直接走A的神格,不需要多说什么灵活性。强化平A后自带渗透,神权2的CD更短。在实际水平上获得CD减少的神迹后,基本可以达到持续释放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