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解神者x2自选三星介绍

2020-10-22编辑:jackey

抛开剧情节奏不谈,游戏还可以,没必要刷我下面的三人组。我选择了厨伊南娜源氏

给萌新分析一下这次自选的三星,看个人心情喜好。

本次自选包括莉莉思、少姜、伊南娜、 托尔、 雅典娜、计都、贝斯特、源氏、赛特、少昊,其中没有木花月神。

因为5星觉醒有了新的立绘,如果想舔立绘又不想补阵容,选喜欢的升星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从莉莉丝开始,从左到右简单描述一下。选什么看心情。

一、莉莉丝

二测的神,三测被削,目前还在第一梯队,自己有输出。控制(僵直高频打断小怪,所以很容易受伤,生存(有位移的光明山可以明显提高生存,所以后面就不重复了),喜欢她的或者缺少输出的可以选择。推荐度更高(除非再次被削弱)

二、少姜(书)

少姜有技能流和普通攻击流两种流派,都有不错的输出性能,控制(禁锢)伤害很好,移动施法的感觉也不错。缺点是他不能带光明山吸血,他的生存靠神迹吸血,而普攻流看脸摸普通攻击强化。如果喜欢少姜(看剧情变化)或者输出不足,可以选择。

三、伊南娜(金星)

没练过。七天就送。喜欢可以选择。输出可观。

四、托尔

输出生存(光明山)好。神迹点2 3强化。神迹强化2在极限输出的情况下是顶级输出(暴击减cd)和白金星辰(连击数等于伤害)。新手池是10连抽必出的,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不用选择补充阵容

五、雅典娜

顶级坦克之一,拥有出色的坦度(护盾免伤),聚怪,控制(击飞),套盾。生存不取决于位移吸血和无敌帧。同时非常的肉。缺点是击飞有点感觉不到。没有肉的话可以选择,功能强大,但是没有输出,可以推荐

6.源氏,是源氏的强势力量之一,具有高爆发、高输出的特点,在日常空技或空招上存在不足。另外,源氏的被动会消耗奥义,所以这就决定了源氏不得不依靠技能连击来打出大量的伤害累积奥义,然后用奥义大招来补充输出。源氏连招感觉很流畅,玩得好的源氏也很酷!

还有,建议大家明天抽卡看看抽到什么再决定自选用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